天氣不是很好
吹來不是涼涼的風
會把人悶死
黏踢踢的啦。

每節課都好想睡覺
我發現大家今天精神都不太好
噢...
讓我沉睡吧!
雅坪睡過頭
十一點多才來
真好>///<

午休全班上大禮堂比聖歌民歌初賽
其實很緊張
因為沒有準備很周全的感覺
雖然加上了拉麵特地帶的道具
但由於練的時間不多
不是很有把握
我們是第二個
上台之前,都還在加緊練習
上台後,我提議乾脆連樂器都不要了
就惠惠一個人敲木魚打拍子
不然真的挺亂的
嗯...
其實還可以! 我們幾乎可說是沒道具
我們走實力路線的! 哈哈
最後...
全上了=口=
一年級也是全部入選
天哪! 那這樣初賽還有什麼意義嗎?
算了
不過能進決賽就很好哩。

韻律課
阿月要我們先打掃一下大禮堂
然後就給我們練聖歌
他要我跟欣頻去台水澆花
我們兩個一整個就很像清潔人員
澆完了花還掃地拖地的
重點是那種花籃根本不用澆好嗎
反正明天比賽結束就要丟了不是?
好吧! 我也沒有怪他的意思
我跟欣頻也玩的蠻開心的
呵呵,我把玫瑰拔下來插頭上
活像個三八!
欣頻把緞帶拆下來,綁在馬尾上
兩個人無聊的可以! HA。

最後一節文書
我趁這個時間努力的感體育報告
我可不想在家花那麼多時間在報告上
回家只剩一點,完成後真有一股爽感!
哈!

放學
我衝第一個= =
趕到風城
老地方聊天囉
他給我麥當勞兒童餐的史努比玩具
哈,史努比超可愛的!
還有給我一個從東京迪士尼帶回來的袋子
蠻可愛的耶
謝謝 :)

回家後
把體育報告趕完
後來想說回房間拿個功課表來看
誰知道
鎖住了= =
搞笑嗎? 怎麼會反鎖?
試了一堆鑰匙還是開不起來
嗯,我打從搬到這個房間以來
就沒拿過這房間的鑰匙啊
根本就是搞丟了嘛!
我跟豬頭皮還拿鐵鎚敲房門的手把
(喇叭鎖才可以這樣哦!看我猜學的= =)
不知道是不是太老舊的關係? 還是我敲的太輕?
總之門就是不開
最後只好請鎖匠來
ya 鎖匠先生謝謝你
我終於可以回到那可愛的房間了XDDD
哈哈哈。

我很笨="=
忘了子瑋有上完娛的事
看到惠惠密我我才想起來
但那已經是七點多的事情了
啊...... 真的很蠢!
惠惠說一點還有重播,希望我看的時候媽不會阻止我
還有... 子瑋沒進
他說,原來那都是已經安排好的了=口=
真扯!!! 大家不是各憑實力嗎?
拉麵說有一個跳的超差,盡然還入選
這世界到底是怎麼了
沒天理了嗎!!!!
唉唷,我在這裡罵也沒用
都已經是不能改變的事實了
希望子瑋不要太失望...

明天有表演耶
真想去看
不過有社慶= =
真是花錢的東西
小姐我最近很窮耶
嗚... T皿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ersar 的頭像
    Amersar

    我的劇本

    Amer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