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
跟昭瑞聊了很久
聽到他這麼難過,我心裡也很不好受
很想為他做點什麼
但是說實在的
兩個人的事,輪不到第三個人來插手
最多我只能聽你說而已
最後的決定都在於你
剛剛你跟我說你想開了
很為你感到高興
想開就好
你們之間,繼續加油吧
時間還很長呢! 要慢慢磨合。

今天是畢業典禮
早上下大雨
我超瞎的,穿著綠色海綿拖鞋去學校
帶皮鞋去換XD
不過不這樣的話,鞋子都會濕掉
這麼做才是聰明人啦!!!

大禮堂佈置的還不賴
從三樓開始吧? 樓梯手把都是氣球
禮堂外有恰似雞抓但卻是棕梠樹的汽球
裡面更不用說
拱門啊,座椅都有! 挺好看的
在頒獎時,國中部代表很屌
一個男生上去跳舞孃
哈,跳的還不賴耶
應該是要畢業所以豁出去了吧
哈哈!
結束後,我跟雅坪先衝下去拿花
因為我要送花給阿ki,他要給帥學弟
真班比較近,所以我先
他看到我要送他花,還說[呵呵...你哦...]
哈,想不到我會要送你嗎?
都要畢業了,當然要表示點什麼啊!
還合照了兩張! 很開心 : )
後來陪雅坪找帥學弟,找了很久,最後直接殺到他們班
他的班導不知道在high什麼
好像花是送給他一樣,一直在那[ㄏㄡˊ...呵呵呵...ㄏㄡˊ...]
我也幫他們合照了兩張!
雅坪爽翻了吧
後來雅坪載我去中正笑傲
路上看到帥學弟,雅坪決定要跟他要電話
可惜他沒給,害羞的搖搖手
不過... 能把心意送出去就很好啦!
這樣想心情就好多了啦 :D

今天唱歌來了很多人
我、惠惠、雅坪、拉麵、巧克力、小黑、king kong
熊、子瑋、欣頻、鈺鈴、琦琦學姐
點了很多high歌
氣氛好到不行! 跳熱舞,磨蹭磨蹭 XD
而且啊,我們這次還開到VIP包廂
空間整個就很大
我點了掌聲響起
唱一唱還唱到哭...
想起好多好多的事情
昭瑞我相信你懂我感覺
遺憾吧!
謝謝雅坪溫柔的肩膀還有惠惠的愛心衛生紙
我愛大家啦!
我今天才知道
子瑋明天要上完全娛樂
好像是要選蔡依林MV裡的dancer?
(是嗎?忘了)
總而言之,希望他能有很好的表現
平常我都不看完娛,但明天我一定會守在電視旁邊
go go加油!!! 大家都支持你。

結束後跟大夥一起走去市區
經過一家藥局,看到減肥的海報,引發很多笑點XD
然後引伸出"沒資格一系列"
[我們因為太肥,所以沒資格讓裙子飛起來]風太大時我們說
[因為太肥,所以我們沒資格喝飲料]小黑買飲料時我們說
[因為太肥,所以我沒資格露出來]拉麵內衣被我看到時說
[因為太肥,所以我們沒資格看那些衣服]巧克力跟子瑋再逛YUKI時我們說
哈哈! 一系列沒資格
我們還用音浪的旋律編了一段
不過現在忘了= =
總之就是沒資格啦! HA 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ersar 的頭像
    Amersar

    我的劇本

    Amer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