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四節去大禮堂當在校生
我們班是高二唯一座在樓下的班級
這樣也不賴,放學很快就可以跑走
在大禮堂很無聊,我們就努力找樂子
先是把學弟的歌詞對換
再來就玩"出發"的遊戲
哈哈,學弟的樣子還蠻蠢的!很好笑
討厭的地方就是... 他們好臭= =
汗臭!!!

高三明天就畢業了耶
我想我會有點捨不得吧
哈哈
因為惠惠要送學姊花,雅坪要送學弟
想說請他順便幫我買
送學姊的 : )
哈哈,會認識她要感謝親愛的兒子溜溜
才有機會跟他講話、搭公車什麼的
現在她要畢業了
以後也許就看不到了吧?
一路順風。

午休
全班上去掃大禮堂
我很快就掃完,因為戲劇社還要開會
曙光戲劇要跟竹東戲劇一起辦社慶
大概星期五晚上吧
嗯... 來想想活動
怕很乾 @ @a
這樣公關就當失敗了!
嗯... 還要玩抽籤分桌
大致只想到這些
如果誰有更好的點子
麻煩請你提供給我做參考
感謝。
討論的差不多
我回大禮堂跟大家一起練聖歌
星期四就是高二出賽咧
還蠻興奮的說
希望有好成績。

體育課
鄭富仁因為要帶籃球隊去比賽
加緊練習,所以讓我們練聖歌
在排球場練!
哈,有看到她在打球耶
好帥>////< 今天的比賽加油噢
那時他們一直推我去,要我跟她說"加油"
我就一直推託
唉唷,會害羞嘛!
說到籃球,排球場另一半是國三在打籃球
有雅坪的帥學弟
小丹在大家慫恿下去跟他們報隊
雅坪應該爽翻了吧
跟帥學弟一起打球XD
也對,明天他都要畢業了呢
是該把握機會的。

最後一節會計
超級不爽
恬妞被抽上台寫
她不會
那女人一直跟她盧,總而言之要他寫出來
就連放學鈴聲打了也好像沒聽到一樣
平常的話
那女人就會說[那下次再討論,先放學]
今天是在姬芭個什麼勁?
我放學還有重要約會耶
搞屁啊! 你閒閒沒事不代表每個人都跟你一樣
大概45分才放學
跟大柔和龍蝦用衝的出去
誰知道,還不到7-11媽就打電話來
[妳現在在哪?] 媽問
[我才剛走出來] 我說
[我在7-11等妳] 媽
[喔,好,掰掰]掛掉電話
一掛掉就有種想哭的感覺
小捲毛在那裡等我
連我一面都沒見到我就要走了
我只看到他在7-11對面,我們互相揮個手
就這樣!!! 就這樣!!!
戴上安全帽後我就大哭了
真的很難過
操你媽的老女人! 都是妳害的
我討厭妳。

討厭的事情過後
還好還有值得開心的事
晚一點要來去MAY'S剪頭毛啦
ya ya ya~!!!
告別長留海
還有!! 野豬完結篇出來啦啦啦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ersar 的頭像
    Amersar

    我的劇本

    Amer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