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開心
今年是力宏得獎!
當莫文蔚說[這個我也會唸]時
還一度以為不是力宏
因為上次"王力行"事件
當從黃力行與莫文蔚嘴裡說出王力宏同時
我大叫
眼淚隨之而來

哈哈
我真的很感動耶
因為看著力宏在音樂這個領域不斷努力、不斷學習
看著他不斷的突破自己
有鼓說不出來的感動
看到他得獎
就好像自己得獎一樣

力宏加油!!!
我會一直一直支持你
也請你繼續創作好聽的音樂給大家聽
謝謝你
我們會一直幫你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ersar 的頭像
    Amersar

    我的劇本

    Amer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