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才在馬偕看著你
告訴你我從台北回來了
我參加了歌唱比賽…

握著你的手說加油
跟你拍了很多張照片…

「認真一點」
是你最後跟我說的一句話。





終究難逃這個劫
天人永隔。





阿公,希望你跟阿嬤在那裡過的很好
老夫老妻可以永遠在一起
我們大家也會努力的生活
請你放心
放心的去。






2008年6月8日(日)00:05am
沒有帶著痛苦離開
安詳的睡著
安詳的停止心跳





我們永遠愛你
朱火塗先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ersar 的頭像
    Amersar

    我的劇本

    Amer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