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點多
秀秀載我去市區
我先去買明天"台灣戲劇表演家"的票
金石堂四樓
挑挑位子
ok! 兩張五百元的票 : )
因為小捲毛說不用太早上去
他五點半才下課
噢..
這樣的話
那我就在金石堂看看書
發現兩本不錯的書
「踢屁股的創意」
「行銷2.0」 ←不太確定它正確的名稱
突然
接到小捲毛的電話
他說他國文老師請假
所以3:30~5:30沒課了
我可以上台北了
後來去豪泰搭車
車上
聽音樂
睡覺
不知怎麼的
就很累。

到台北
小捲毛在下車處等我
搭捷運
前往台灣戲曲學院的木柵校區
撘車搭到快睡著
下了萬芳醫院站
搭計程車
還好不貴 :p。

唷唷
好興奮
第一次踏進這個學校
可能是太早到的關係吧?
沒有"有表演"的氣氛
學校沒什麼人
依照祈傑學長指示
走進學藝樓
爬上三樓
他來接待我們
小虎牙,很可愛,哈哈哈
表演七點半才開始
我跟小捲毛都餓了
到學校附近吃晚餐
他點咖哩飯(他嫌太鹹)
我點酸辣湯餃(普普通通)
學校附近感覺沒什麼店家
有點慘= ="
吃完時間差不多
走回去學校。

表演時間有點延後
不過節目跑的很快
每個節目都很精采
從開場的火舞
超酷!
我還看到蒙古舞
哈哈,看到覺得很親切
因為我也跳過=ˇ=
轉球好精采!
三顆球彷彿就像他身體的一部份
被駕馭的很好
最後以大武術結尾
超棒!
還放力宏的「龍的傳人」=ˇ=
我只能說,我沒白來
謝謝你找我來
表演真的很棒^皿^。

回新竹
整個累翻
冷氣好冷
害我一直動來動去
搓來搓去=..=
車上有沒公德心的人
講話好大聲
吵死了= ="。

順利的話
星期天必須再去一趟
啊哈
上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ersar 的頭像
    Amersar

    我的劇本

    Amer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