韋帕來襲
星期二送我們了一個放假天
真幸福‧ˇ‧。

媽八點多叫我
但我還是睡到了十二點多
呵呵,反正時間很多
把平常打瞌睡的時間趁這個時候補一補

才起床不久
室友們就要去買午餐了
麻煩她們幫我買
早上有聽到廣播,一餐有開
她們回來後說一餐只有開一家
而且菜剩不多
吃了那便當
噢天哪
我該用什麼詞來形容我嘴裡的味道?!
油膩的感覺好強烈
一口口硬塞進嘴
邊看著「紫色角落」邊嗑便當
還好看影片能轉移注意力
讓我忘了那便當有多難入口。

下午一直待在宿舍
風大雨大哪也不能去
雖然從前有過風大雨大依然出門的經驗
為了廣告行銷比賽到漢堡王拚死拚活
窗外是大風大雨
漢堡王裡的我們讓我感覺溫暖
但那畢竟是從前,不是現在
後來就看看影片、逛網拍.. 漫遊在網路世界。

媽打了通電話給我
問我人在不在宿舍
要我不要亂跑
還說了,她做了個怪夢
她躺在床上,睜開眼就看到一顆人頭在看她
而且一直看!
奇怪的是當時她沒有害怕的感覺
夢醒了她才覺得毛
還說家裡對面好像在辦喪事
所以不知道這個夢代表什麼意思
要我不要亂跑!
呵呵,放心啦
我長得這副德性,老天會可憐我讓我活久一點
哈哈。

晚餐時間

室友們不吃晚餐
怎麼辦,我這個胖子會餓啊
可是又不想一個人去餐廳買
所以想吃泡麵

泡麵? 好樣的我沒準備
那好,去樓下販賣機買
good,很好,投了錢後全部顯示叉叉
不想讓胖子吃晚餐也不是這樣嘛=..=
後來,好心的老大哥替我想辦法
請男宿的同班同學幫我買
哈哈,不過後來我沒吃了
算了,老天要我不要吃一定有他的道理
搞不好我這一吃又胖了五公斤?!
可能沒這麼誇張啦
反正就不吃囉。

花了點時間擦地板
這地板真是該擦了
沒有拖把好不方便
好像灰姑娘一樣跪在地上擦= ="
雖然我知道沒有那麼胖的灰姑娘
咳咳! 這不是重點
擦一擦後感覺舒服多了‧ˇ‧。

明天要上課
康輔社有迎新耶
不過我們更想參加社服XD
還在斟酌要不要去
因為要繳社費
所以總不能去這麼多社團,可是人都不到吧!
唔..
該好好想想哩。

賺到一天颱風假
慵懶了一天
哈哈哈
感覺不賴‧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ersar 的頭像
    Amersar

    我的劇本

    Amer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