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喜歡星期一的課了
第一節沒課
第二節上到第四節後又沒課
哈哈哈
一天上三堂
完全體驗了大學快樂的生活=ˇ=
雖然說休概挺無趣的(老師更無趣)
但可以自己找樂子
老師批哩啪拉一直講
我坐在前排,很怕被他的口水噴到
每講到一個字,就要搭配個英文單字的風格
讓我笑到不行XD。

中午跟活動中心的學姊約好在大樹下見面
齁齁齁,學姐要帶我去看社團
我把室友們也一起找去
反正閒著也是閒著嘛
看看社團也好 : )
我們先去中心晃晃
好高級噢,裡面還有沙發‧ˇ‧
他們事業做很大,每個人都有名片
呵呵!
看看照片、聽聽學長簡介這個社團
大夥兒都無法抗拒這麼好玩的社團
齁齁,我們加入了!
學生活動中心,主要是在辦學校的大型活動
這次校園迎新演唱會還請到了蔡依林
哇塞,活動中心真不是蓋的
我們菜鳥進去,主要是負責玩
那些活動當然還是給學長姐負責
嘿嘿,這樣挺輕鬆的啊,有什麼理由不加入呢=ˇ=。

後來去了社服
哈哈哈
裡面的人也太搞笑了吧
都快闔不攏嘴了XD
學長們幽默的個性,又讓我們產生了想加入的念頭
哈哈,我們好像有點太誇張
加入康輔,又加入中心,現在又想加入社服
真是=ˇ=
不過真的很好玩噎
大學就是要玩社團嘛
嘿嘿。

颱風來哩
晚上一直在下大雨
公佈了明天不用上課
齁齁齁
真開心!
綉綉還特地打電話給我
問我明天會不會回家
呵呵,太想我了吼
只有一天的時間太趕了啦
所以我明天不回去-ˇ-"
我的家人真可愛! 哈哈! 我愛你們。

話說今天小捲毛開學
明天就放假=..=

有這麼好的事!!!
賺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ersar 的頭像
    Amersar

    我的劇本

    Amer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