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到下午兩點多
哈哈
超會睡!
本來跟小捲毛約好三點多就要去撘車
可是,我兩點多起來
三點多搭車對我來說真是個大挑戰
所以我還是不要挑戰自己
慢慢摸吧=ˇ=。

把東西整理整理
要帶去可是懶得裝進包包裡的東西全都塞進了電風扇的箱子裡
不過我還是大包小包=..=
到底還有多少東西沒帶齊啊
真麻煩。

跟豬頭皮聊天
跟媽聊天
吃稀飯
一下子時間就過去了
今天媽載我去撘車
我很怕我會哭
忍忍忍
一路上一直轉移自己的注意力
看見商店的招牌就唸唸招牌的名稱
想到什麼歌就唱出來
搭豪泰
[自己小心注意安全哪]
[嗯,好]
[掰掰]
[掰掰]
看著媽離去的背影
直到完全消失在我的視線才轉身去買票
買完票,坐在椅子上
也不管對面有其他乘客
哭了
呵呵,是的,我又哭了。

上台北
小塞
到火車站已經六點多
小捲毛已經等我半個小時了
呵呵,抱歉,久等。

去公館吃飯
泰式料理
頗好吃的^ˇ^
青蛙包二奶
頗好喝的
老闆人超親切
還跑出來替我們拍照
哈哈,超可愛
買了雙鞋
殺殺殺
到$700
還算可以接受的範圍啦
畢竟我那雙洋基鞋已經有點破爛了=ˇ=。

回宿舍
看到大家
今天的感覺好多了
不再那麼陌生
我想,真的是時間的問題
一定會慢慢習慣的‧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ersar 的頭像
    Amersar

    我的劇本

    Amer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