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沒錯
可憐的高三生要去學校自習
不過今天沒有心裡想的那樣無聊
有些人在趕教室佈置
聽說星期一就要交貨了
經過鈺玲、巧克力、惠惠的巧手
漂亮漂亮 : D
今天考了國文
我也看了國文,背了注釋
下課,小岢拿出撲克牌
先是玩心臟病
下一節玩吹牛
哈哈哈
今天蠻開心的嘛 ^ ^

惠惠很瞎
看到小岢穿的白T
對著上面的長頸鹿說那是大象XD
搞笑嗎
哪裡像了?
小岢更瞎
還給我唱[大象,大象,你的脖子為什麼這麼長?]。

放學
小捲毛來載我
看到你
心裡有說不出來的感動
有沒有這麼誇張?
是的,有!
視訊、電話都比不上當面看到你、聽到你的聲音
坐在後座,感受著你的溫度,好真實!
心裡想著 [下次要這樣抱你,就要等到下個禮拜六了]
其實很想哭,但我忍住了
因為今天的活動才正要開始,要用笑臉去迎接你 : )。

先載我回家換衣服
後來去花市附近吃$168吃到飽
每次看那家人都超多
去吃了之後...
海鮮不太新鮮= =
其他的都是便宜的料
呼! 吃過一次就知道了
嗯,下次去吃別的!

吃飽飯
去墊腳石買了小捲毛要用的文具
我也順便買了三支筆
後來跑去郵局領錢
因為小捲毛想去風城看看鞋子
他加入了系棒
需要一雙打球穿的鞋子
嗯,不過下個行程,是他陪我去JS剪頭髮
第一次給「向」剪
他也太溫柔了點=ˇ=
每個動作都很緩,很輕
是說,他的髮型還不錯!
小捲毛就是不留流海 >"<
讓我看看嘛...吼...
哈哈哈,整個就是很為難他!

剪完毛
前進風城
看看有沒有喜歡的鞋子
結果沒有挑到鞋子
到是買了件運動褲
嗯...練球的褲子
哈哈,真想看你穿起一整套打棒球的衣服
一定酷斃了吧XD

買完跑到四樓坐著休息聊天、拍照
說到拍照
你最近不喜歡拍照了嗎?
今天沒看見你拿出相機耶
還是,不想拍我?
噢...沒有啦
我想太多 ^ ^"。

離開了風城
就去巖水堂買飲料
買完就是今天最後一個行程了...
回家!
路上心情很複雜
我想你也是吧?
你叫我不要哭
我很努力的忍
是說,我哭了你也沒看到

到了家門口
天哪,這段時間真的很難熬
誰都不肯先走
猜拳,你輸了,所以你必須先離開
但是你還是要我先進門
我怕耽誤到你家等等要出去吃飯的時間
我也就不任性了
門微關,你說你要走了
嗯...
[掰掰,路上小心]我笑著
你離開
眼淚很不爭氣的又掉
其實他已經很勇敢了,撐到現在才掉下來
明天能去送你嗎?
就算會流眼淚,也讓我去,可以嗎?
說不定多讓我經歷這些場面
眼淚會更容易被我克制。

「雖然說距離不是問題,但是真的面對了,煩惱還是會在心裡面劇增的」
一點就點出了我的要害
謝謝巧克力
妳懂我的心情
也希望就像妳說的
現在是個過度期
我們可以安全度過的!
我想,我就是要秉持這個信念吧
嗯嗯 嗯嗯 嗯嗯 嗯嗯!
「我要加油!一起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ersar 的頭像
    Amersar

    我的劇本

    Amer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