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起床的心情還ok
到了學校
整個人開始不對勁
第一節下課跟著大家到圓拱去
趴在圍欄,看著天空,想著事情
想著想著眼淚不自覺的掉了下來
不知道是誰發現我在偷偷掉眼淚
謝謝妳們的衛生紙
說實在的
有妳們真的好多了
會計課
很多畫面還在腦袋裡轉
很多話還在腦袋裡繞
又哭...
我真的太愛哭了= =
這回應該沒人看見了吧?
嗯,反正過了就好
不過我自己也振作了
可能就像惠惠說的吧
我就愛胡思亂想,應該是我想太多
是啊,真的是我想太多
但是在當下,我是真的很難過。

心理學
偉容老師請假
偉容老師的學姊來代課
先填了資料表
其餘時間,我們在看「大象男孩與機器女孩」
時間的關係,我們先看了「機器女孩」
年紀很小,她叫珊珊,是個腦性麻痺的患者
被父母拋棄,住在貢寮跟阿嬤相依為命
因緣際會下,被社工發現這個小女孩
竭盡所能的幫忙她,阿嬤也很努力的跟社工們配合
看著小女孩想坐正、翻身努力的樣子,就覺得很心酸
更別說她要藉由走路輔助器來走路
拉開了喉嚨嘶吼、大哭,並且對著自己說[加油!我要加油!]
女孩想學習的心很堅定,不斷的復健
所以,也進步的很快!
有一天,老師在上課,請同學們打電話跟家人說新年快樂
珊珊說最想打給阿嬤
但特教老師們要播出電話時,珊珊又大哭[不要~~不要打~~]
因為,聽到阿嬤的聲音,她會崩潰吧?
看到這裡,大家哭成一片
有血有肉的都會哭吧...
我只能說,這個小女孩真的很厲害
要自己克服疼痛來學習站立
克服所有心理的障礙
假如像這樣的孩子都能辦到了
那麼對於我們這些四肢健全的人來說
還有什麼困難的呢?
我們應該比她更加努力才是吧!
嗯...
加油。
最後看了一小段「大象男孩」
那個小弟弟好可愛呀!
期待下次的心理學。

中午時間
可能是因為看了影片
想起了很多往事吧
每個人有每個人的故事...
一個個的哭了起來

我的眼光一直在閃避
很怕也讓我勾起那段回憶
過去就過去了
我知道現在阿嬤在天上過的很好 : )
對吧,阿嬤?

班會
自修+考試
我拚命趕昨天我遺漏的東西
哈哈
聽說昨天有人很想我哦=ˇ=
被講出來還會害羞勒
哈哈哈
妳一定要這麼可愛嗎XD。

放學
跟惠惠、拉麵、巧克力、小黑、噗溜走去市區
先去買東西
然後買了吃的去肯德基坐著聊天
哈哈,跟惠惠猜拳到底要吃餡餅還是繼光
惠惠贏了! 嗯,選擇繼光 : D
聊家庭、聊朋友、聊政治
話說今天是圍城之夜呢=ˇ=
拉麵她姊還特地北上去倒扁
呵呵,超熱血!!!
後來小鄭、小東跟學妹也來了
呃...
不知道哪個學校的女孩兒
褲子沒穿好,露出一大半個屁股 O口O"
我們就拍了一段很智障的影片
哈哈,改天請大家看VCR。

今天小捲毛回新竹了
YA YA YA YA YA
終於回來了
他說我們明天有很多行程
嗯?
可惜臭阿菊要我們早上去學校自習
破壞了我美好的假日時光
看在我已經高三的份上
就不跟她計較了= =
我大人有大量啦!
明天放學後就能見面了
說真的
很期待!
感覺好幾百年沒看到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ersar 的頭像
    Amersar

    我的劇本

    Amer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