齁齁齁
文莉今天訂婚
早上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爬起來
生病了,喉嚨好痛
不過不起來不行
我還得幫忙文莉穿婚紗,當她的小助手哩
起床起床!
梳洗過後,換上大哥結婚時我穿的衣服
大哥結婚時是冬天,我穿毛衣+短裙+靴子
現在還是夏天,我卻也這麼穿=口=
沒辦法嘛,我就沒有比較正式的衣服啦
等文莉結婚,我再去買一套囉 :P (明明就很開心=ˇ=)。

準備好,秀秀打給我趕人
okok,直奔四樓
啊哈哈,今天妳最美啦
聽完今天要幫忙的項目
大致了解一下整個流程
看到凱琳凱湘素顏
那怎麼行呢!
雖然說才國二,皮膚不錯,不用畫什麼妝
但今天她們親姊訂婚耶
大日子當然也要美美的
所以就開始幫她們兩個小傢伙化妝
說她們兩個小傢伙,其實也不小
兩個堂妹都比我高,一百六十幾耶= ="
真該檢討=..=。

還沒化完,大家已經要上五樓拜拜
是說除了我的相機,也有很多人帶相機
所以我還是繼續幫那兩小化妝
最後有捕捉到大家即將要離開的畫面
找叔叔跟新郎新娘一起拍
叔叔一臉不太高興,說:免啦免啦(台)=3=
哈哈,嫁女兒捨不得吧
據說阿濱提親的時候叔叔臉色也不太好看,還找了很多藉口推託
別看叔叔平常對文莉沒特別好
終究還是自己的女兒,心頭的一塊肉啊
哈哈,滿滿的捨不得都寫在臉上了。

拜拜完,回到房間
時間很充裕,開始拍照啦^________^
嬸嬸、大嫂、姑姑、妹妹還有很多很多親戚
一個接一個的拍
嘎,我也很捨不得我姊
她平常對我不薄
我們又是三八型的,超有話聊
如今她要嫁人了..oh..心中除了祝福還有許多不捨啊!
扯遠了!
在房間文莉的高中姐妹們也都來了
一群high咖!笑聲不斷
因為文莉不跟她們收禮金
她們準備了一個大禮給文莉
噢噢噢,鑽石手錶,好高級,真是好姐妹=ˇ=
(惠惠我訂婚也要收鑽石手錶XD)。

喧鬧
歡笑
啦賽
拍照。

時間差不多
前往華麗雅緻
是大哥結婚的廳
聽媽說,文莉結婚要去卡爾登!
齁齁齁! 高級高級‧ˇ‧。

小小助手的工作從現在才正式開始
[這衣服是等等敬酒要穿的,妳要幫我穿,還有手套不要忘記哦]
[嗯,好,還有呢]
[旗袍是最後送客要穿的,紅鞋幫我準備好]
說這些話的同時,文莉的身上穿著紫色典雅的禮服
把東西整理整理
小至配件大致婚紗都擺好
很怕因為自己耽誤了訂婚典禮。

說實在沒什麼吃
不過也很開心
同桌的是自己愛的家人
即將結婚的是自己愛的家人
還有什麼比這個更幸福的?
忙忙忙
很得很開心 : )
因為我還負責幫文莉收紅包
當阿濱拿給我紅包,我正準備當平常的紅包收起來時
他對我說[這是給妳的!]
[嗯?給我的?幹麻給我?不用啦]
[說給妳就給妳啦,收起來,不要跟我們的搞混了]
[oh..好啦!謝謝]
感謝你啊姊夫,小紅袋裡的摳摳數字還不小‧ˇ‧。

訂婚典禮結束
忙碌也告了一段落
回家,忙著幫忙收東西
後來去四樓休息,吃麻糬=ˇ=
替文莉拆頭飾
哇塞,髮夾不是普通的多
頭髮都壞了吧,噴一堆髮膠ˊˇˋ。

晚點,等不到老媽回家
身體不舒服到一個極限
決定去邱國華看醫生!
先載豬頭皮去培英打球
自己再去掛號
65號
好一個65,讓我等了一個多小時
現在是感冒的旺季嗎=..=
等的不耐煩,跑去美華泰逛逛
買了可愛小粉餅,齁齁齁,開心!
回醫院,繼續等等等
終於輪到我!!
醫生說喉嚨發炎很嚴重
有可能會發燒
由於我不想感冒太久,所以主動了提出打針的要求
天殺的,我怎麼會自己要求要打針= =+
進了小房間好害怕
護士[妳要打哪裡?]
[不是打手臂嗎?]
[手臂跟屁股都可以,這針會比較痛哦,要不要打屁股?]
[唔..屁股啊..我打手臂好了]
護士慢慢把針的套子拆開
[對了,妳現在是大學生?]
[嗯嗯,現在大一]
[我從國小看妳看到現在耶,已經長這麼大了!]
[呵呵,是哦,沒什麼變啦]
就開始打針=口=
打針的時候還沒什麼感覺,倒是打完針
喔買尬的痛!!
整個肌肉都有點不聽使喚了=..=
小心翼翼的騎車回家
呼。

回家後
豬頭皮說他想吃陳記
不過我手臂還在痛= =
所以這次他跟老媽去買
吃完,媽說陪她去sogo買床單
齁齁齁
原來是我們家的小梁朝偉今天要回來啊
哈哈,老媽應該想死爸了吧
ok ok
吃完就去買!
挑了一組超好看的床單
亮亮亮~超亮眼
質感也好棒
連我自己都想要=ˇ=
哈哈
今天晚上精采了
齁齁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ersar 的頭像
    Amersar

    我的劇本

    Amer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