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賴床
差點遲到了
哈哈哈,不過還好幸運的進了教室
沒被阿菊瞧見
早上考了一堆

渾渾噩噩。

人類與環境
阿菊的課
她的頻率讓我想睡覺
我看見周公在不遠處呼喚我
不過先被喚走的是小岢XD
好笑的是
暴力瑋跟小岢兩個人都在睡,都坐最後一排
暴力瑋被阿菊叫醒
小岢還安安穩穩的繼續做她的白日夢
這世界上果然是沒有天理的XD
哈哈。

很酷!
早餐吃磨菇麵
是胃變小了嗎? 反正早上就是沒吃完
剩下的當午餐
哈哈
有夠省的
而且還挺飽的
以後要省錢可以這樣
真是個不錯的方案。

某節下課
惠惠陪我去保健室拿棉花棒
看到保健室換了新床
床單也超可愛
我們就跟護理老師哈啦說下午的時候想來這裡
老師還很歡迎
後來我跟小岢講
她就說那我們午休去睡保健室
哈,這提議我喜歡
所以下節下課
我們先去教官室拿消過單
我還順便在體育辦公室探頭看一下有沒有子輝的倩影
唉,特意去看果然什麼也看不到= =
最後,就去保健室找護理老師啦!
我很俗辣,不好意思問
畢竟我前幾節才來過嘛
所以小岢問老師[老師,我們中午可以跟妳訂兩張床嗎?]
護理老師[還訂床勒,妳真的以為這是飯店啊?]
哈,對話就很智障
老師還說了,因為中午會有教官來巡
我們必須跟班導拿單子才可以
當然,這點小是難不倒我們
吃過飯後,巧克力當小岢的隨護,陪她演了一齣胃痛的戲
賓嘣! 安全通過考驗,得到了證明
直到了打午休的鐘,我都不知道該如何開口
最後還是說我頭痛
(本來應該說腳痛的,不過有人說腳痛好像不能去那裡睡)
嗯,依我高超的演技,也順利通過了考驗=ˇ=
拿了證明,開開心心的下樓去找小岢
我們睡裡面的房間
拿了很可愛的維尼枕頭
床鋪好
啊哈哈哈,真好睡XD
我還做了個畫面很3D的好夢
爽快 : D。

放學
惠惠跟蜻蜓去買秘密
我、拉麵、巧克力、小黑就一起
我陪拉麵去屈臣氏買東西,巧克力跟小黑先買雞排
後來還遇到小鄭她們
都買好了後,就去香香旁邊買飲料
奇怪,那個店員是怎麼回事?
我們買飲料是給她做生意耶
擺那是什麼臭臉
我們三人竊竊私語
整個就很想把那個女人巴下去
做生意不是這樣的啦,太太!
嗯,買完就去肯德基跟她們會合
聊天啊聊天、吃雞排啊吃雞排、喝飲料啊喝飲料
小黑先離席去跟她寶貝約會
我們繼續聊
17:50離開肯德基跟大家去搭車的地方等媽
大家搭公車回家了
我們去買個麵線糊、花枝丸也回家哩。

今晚
在新竹孔廟有個大節目
【反貪腐倒扁活動】
媽找我一起去
ok的,因為聽說去那裡很high
我也很想去感受一下氣氛
先回家等他們吃完晚餐,換上紅衣後
就前往孔廟
才剛停好車
就看到一群人攜家帶眷,穿著紅衣,手拉著手往孔廟方向前進
哈哈,看到就覺得很熱血
到了現場,群眾們不斷的呼喊[阿扁 下台!!! 阿扁 下台!!!]
每個人都超級high
我發現各種年齡層的都有耶
小至嬰兒,大至看起來八九十歲的老人
還看到5.6歲的小朋友一直喊[阿扁不要臉]
哈哈,就很酷!
我們買了胸章,也替拉麵買了一個
哈哈哈,我們班也有人去倒扁
明天搞不好人手一枚胸章XD
話說施明德先生本人好帥氣
不愧是我們心中的明德!!!小德德!!! (←噗溜叫的=ˇ=)
歐耶,這是個熱血的夜晚。

班上
有點烏煙瘴氣
說真格的
有些不關那些人的事
為什麼還拚命的去管呢?
好像是妳的事一樣
而且不要把什麼事都往拉麵身上推
好像一切的一切都是她造成的
我相信,我們大家了解的拉麵是個天真活潑沒有心機的女孩兒XD
這樣的女生都被說成這樣
那其他人怎麼辦?
不要再去造成別人的困擾了
快快樂樂的過生活不是很好?
我們相處的日子還很長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ersar 的頭像
    Amersar

    我的劇本

    Amer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