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要去學校自習
好樣的我
快十點才起床
弄一弄也十點多了
到學校只剩兩節課=ˇ=
搞不懂自己在散什麼
哈哈。

到了教室
大家投以嘲笑的眼神
對啦對啦
我又睡晚了
阿菊要惠惠早上幫我morning call
惠惠很賤
說什麼不行啦,我會生氣
最好是啦
我哪有生氣。

小捲毛感冒了
早上去看了手
不過沒有去看感冒
你可要好好照顧自己
雖然說我很想照顧你
不過你在我身邊的時間很短很短
根本沒什麼辦法
只能不斷提醒你
所以你一定要注意
記得吃藥
多喝熱水
練球不要太免強自己
以後你還有幾年的時間可以練棒球
身體顧好比較重要
嗯...
因為小捲毛身體不適
今天下午就沒跟他約會了。

下午
跟惠惠她們一起去市區
惠惠很賤
一直說[不是不來嗎?找妳的時候你說妳要去看電影...]
哈哈
聽了就覺得好賤又好笑
我、惠惠、巧克力、拉麵、噗溜、小黑
就一起去麥當勞吃午餐
喔耶
點了我期待的兒童餐
不過有點敗掉
沒有喬巴了 >口<
所以我先選擇了索隆
下次陸續把喬巴、香吉士、魯夫帶回家XD
好像沒看到娜美耶
我也蠻想要的! 呵呵
基於不要讓我爆肥
所以各位先生太太請發揮你們的同學愛
有去吃麥當勞時點一下兒童餐
幫我蒐集玩具
我會感激不盡的!
在麥當勞,聊的很開心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把不開心的事情拋在腦後了?
這幾天發生太多太多意料之外的事
想必大家都累了
嗯,這個時間就是讓我們情感交流、喘口氣用的
講了很多很瞎的事
大聲的笑
很開心 : D
希望妳們也是。

離開麥當勞
陪巧克力去買東西
我臨時動議去sasa晃晃
大家就狂試聞香水
拉麵很瞎,拿了一瓶香水
噴在一位賓仔的頭上
還說[反正她們喜歡這個味道,就幫她們噴,還是免費的勒] XD
瞎胞!
後來去了屈臣氏
巧克力買護髮用品
嗯...
在附近的路邊攤晃啊晃的
我想說很久沒有買耳環了
就買了一個鑽的耳環
$15,還ok
本來還在擔心我只有一個耳洞會不好買
結果一下就ok啦 : )。

兩點多
拉麵她們去等車
噗溜搭一號
我陪惠惠去sogo對面等
我也等媽
聊天啊聊天
happy,很輕鬆的感覺
聊著聊著,目睹了驚悚的一幕
一位公車司機下車,拿著藍色的垃圾桶
裡面裝著水
往一個老頭子身上潑(那老頭子算是有名的神經病吧= =)
潑完後,還用垃圾桶敲老頭的頭
剛開始我搞不清楚狀況,想說下手也太重了吧
後來惠惠說,是因為那老頭露鳥=口=
喵的勒,露鳥?
眼睛一掃,好像真的看到了什麼會飛的生物
整個就反胃,老頭子的-_____-
那位司機很正義
可能是怕那老頭做出什麼更誇張的事情來吧
所以先給他來個下馬威
嗯...
後來好像就沒事了
虛驚一場。

到家
上網、聽音樂、看電視
輕鬆自在
今天是星期六耶
晚上想去找鵲橋
討厭的是我還沒有考駕照
還有惠惠家住太遠
不然我就飛去找惠惠
我們一起來個尋橋之旅
想像那個畫面,多麼祥和啊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ersar 的頭像
    Amersar

    我的劇本

    Amer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