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七點多小捲毛叫我起床
呵呵,稍微賴了一下
不過還是起床了
YA,可以見面啦 : )
整理整理
九點多出門吧
我們先去吃早餐
去了之前吃中式早餐的對面
叫「阿根廷」的樣子
蠻好吃的耶
奶茶好喝,培根蛋餅酥酥脆脆,好吃
小捲毛吃漢堡+熱豆漿
哈哈,沒辦法,誰叫你感冒呢
不能喝冰的!
所以要快快好氣來唷^ ^

後來陪小捲毛去郵局領錢
因為要繳遠傳的費
領了錢,可是遠傳門市沒開= =
嗯...
所以我們先去中興買了電影票
老樣子,買了最旁邊的位子
國際影城,F廳,7樓
片名:世貿中心 場次:早場 早場票200元
時間:11:30 座位:8排1號
買完,小捲毛騎著車帶我到出亂晃
想說要去棒球場
不過有人借場地去練習了
所以作罷
最後還是繞回了市區
時間也差不多,逛逛中興,去便利商店買個飲料就入場啦。

片子很感人
看著那一幕幕的畫面
覺得很心痛
在911事件當中,死傷無數
從瓦礫堆中只有20位生還者
家人們守候著電視焦躁不安
在醫院裡等候著親人的消息
當然,也都落空
電影中的兩位主角
憑藉著太太以及家人的力量努力求生存
再怎麼樣也都撐著
最後被救了出來
對於他們兩家人來說是完美結局
但其他人呢?
想到這裡就會覺得很難過
嗯...
救難人員真的很偉大。

【以下是電影簡介】
世貿中心
World Trade Center
導演 : 奧立佛史東 演員 : 尼可拉斯凱吉、麥可貝那、瑪莉亞貝蘿
災難劇情 / drama  未定
2001年9月11日,紐約市的氣溫特別澳熱
紐約市港務警局警員威爾荷曼諾很想休一天假
去從事他熱愛的弓箭狩獵運動,但是他還是決定照常工作。
約翰麥克拉克林巡佐是紐約市港務警局受人尊重的資深警員
他和同事一大早就起床,進行一個半小時的步行巡邏
對他們來說,這一天跟以前沒什麼不同,但是這一天卻是驚天動地的一天。
一組港務警局警員率先趕到位於曼哈頓中城的世貿中心。
這個五人小組包括約翰麥克拉克林和威爾荷曼諾
他們奮不顧身進入世貿中心救人,當雙塔倒塌時,他們也被困在瓦礫中。
但是麥克拉克林和吉曼諾卻奇蹟似地沒被壓死
不過他們卻被困在堆滿鋼筋水泥和瓦礫殘骸的20英呎底下。
雖然他們看不到對方,但是卻聽見對方都活著
而接下來的12小時,他們互相打氣,讓對方活下去。
他們談到他們的家人,從事警務的生活,以及他們對人生的希望和失望。

電影結束
去遠傳繳錢
哇嗚,一千多,怎麼那麼貴
能省則省囉
誰叫我們兩個都是窮人呢ˊ_____ˋ
依照計畫
要去麥當勞吃兒童餐
哈哈,今天的玩具是香吉士跟騙人布
我還缺喬巴、魯夫
oh ya
努力蒐集吧!
吃飽後,哈哈哈,超級滿足的 : D
能這樣一直看著你
很開心 ^皿^y
接著去誠品逛逛
哈哈
他看三國志通行版
我看聊齋誌異通行版
整個就是很古典XD
誠品的氣氛真不錯
冷氣也好涼,好舒服(這才是重點,哈哈)。

後來跑去亞太
坐個沒多久又跑去公園
是說,今天的公園怎麼那麼多老頭?
真掃興耶
哈哈XD。

載我回家
我沒有哭唷
感覺很充實
也不知道為什麼
很滿足吧
(搞不好就是你說的,有最後行程的原因=ˇ=)
我說真的
有你在真好
我們要繼續加油
嗯,就是這樣啦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ersar 的頭像
    Amersar

    我的劇本

    Amer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