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整天精神都很不好
早上頭昏昏
我猜不是生病吧?
應該是欠休息=ˇ=
從早上升旗到最後一節都是昏昏沉沉的
搞不懂我今天到底在幹麻
為什麼這麼想睡覺
小岢還要我請假去保健室休息
哈哈
我們上次那樣,搞不好就有人說話哩
這次如果我再去
有可能會被說更難聽耶不一定
我也不知道啦
猜的,哈哈。

今天看拉麵這樣
真的很難過...
把惠惠叫出來
她們兩人抱在一起
天哪! 這是個什麼樣的畫面?
我跟巧克力眼淚都快飆出來了吧
茵茵加油啊!!!
振作振作
無論遇到什麼事
大家都會在一起
一起面對問題
一起解決問題
這樣才是好朋友啊!
這是上天給我們大家的考驗
我們一定要通過。

一個禮拜了
又要換位子
這次是往前
我跟小岢要坐(2,1) (3,1)= =
兩個人很哀怨
不過這週放掉了很多天
星期三、四段考
位子會打散,所以沒差
星期五又不用來上課
嗯嗯! ok的 : )
不過下禮拜換我坐(3,1) 小岢坐(4,1)
哈哈,始終逃不過命運
那就化哀怨為力量
至少上課還可以觀察美環的衣著
又會多了幾個笑點XD。

午休
很快就入睡
做了惡夢
討厭這個夢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跟我們發生的事好像
呼...
烏煙瘴氣。

國文課結束
因為我的蠟筆斷了
想說廢物利用,就拿來寫些什麼
打算小岢桌子側面寫東西
她說要寫"李文靜"
哈哈哈XD
ok ok 我寫了
整個就是大俗妹的名字! 哈哈
結果她請杉杉來看
反應... [屁啦]
士芳過來看... [李?文?屁!!!!!!!!]
哈哈,連靜都不願意唸出來
巧克力也過來看... [李?文?靜? 嘖嘖!]
哈哈哈,總結來說
每個人對這個名字都抱持嗤之以鼻的態度
哈哈哈
李文靜你該檢討了
還說是什麼計概老師的秘書
操作個Excel都笨手笨腳 >w<
早晚被炒魷魚啦,呵呵。

放學
打給媽
她說會晚一點來
小捲毛打來
陪我等媽
等了頗久
他先去吃晚餐
我一個人坐在風城外的椅子上
睡著了=ˇ=
哈哈哈
超蠢!
後來驚醒,看到學弟,他問我在幹什麼
哈哈,總不能說我在睡覺吧
今天真的很愛睏
超累累累累累!
身體跟心靈都累了
太多無聊的事情繞著我在跑
會累也是難怪的了
希望這是鬧劇最終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ersar 的頭像
    Amersar

    我的劇本

    Amer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