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很好
早上和喬妹走在校園看到5
替中午的球賽開了很棒的場
(糖糖羨慕吼)






休閒法規
下課去印創造思考的東西
曹瑞棋老師帶我們參觀了他的辦公室
書真多!!
很得意的說他是學校藏書第一名XD
喬妹說想看他年輕的照片
老師說他很醜沒什麼好看的
這時候總會客套一下
[不會啦..怎麼會醜..] 等等
老師馬上接著說
[年輕的時候有人把早餐放在他的桌上(笑)
就有人喜歡醜醜的]
哈哈哈!
老師您真幽默。






創造思考
不喜歡這堂= =
腦袋都快爆炸了
我們這組都還沒上台寫過..哈哈
是別人太聰明還是我們太笨=ˇ=






下課
重要時刻來臨






猜拳猜輸
負責去餐廳買便當
阿爆你再走慢一點沒關係= =






餐廳爆炸
沙丁魚~
哇賽
一次五個便當真的是很緊張






便當買好直奔中山
感謝妳們挑到了好位置
好興奮啊!
好久沒看球了
不過看著球場沒看到感覺怪怪的
少了點什麼是吧? 哈






球賽好看啊
不是拍手就是尖叫
三分球真神準
我激動到寶特瓶都掉到樓下去了=ˇ=






台銀的吳奉成真的是名不虛傳
好帥
哈哈
球賽結束
輸贏已經不是重點
整個球場的氣氛才是我們要的






排隊簽名
那張海報不知道要留著幹麻
意者請洽,低價出售XD






最重要的是
我們都合吳奉成合照了!!!!!
齁齁齁齁..













晚上跟小捲毛臨江吃晚餐
歐買尬
麵線糊也太鹹了吧
而且一碗小碗的麵線糊威力好大
整晚嘴臭= =
因為口氣不好
點了薄荷蜜茶
我後悔了,好難喝
記得高中的時候也做了同一件事..
當時子瑋還喝了一口
說味道很像小兒立薩而,要我丟了它
果然今天也是這樣
喝一半不到,味道真的很不OK
我浪費了$25=..=






要開始早點睡了
小捲毛在系辦打工
每天都要早起
所以我也要跟著配合..






加油吧!
一起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ersar 的頭像
    Amersar

    我的劇本

    Amer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