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 糟糕
我忘記今天是我們家小饅頭滿月
因為只記得我沒辦法參加
結果就是今天!
哈哈
惠惠搜哩啦
等我化妝
還陪我去交際應酬XD






Dabby好久不見!
其實也還好 8月份才去剪頭髮的=ˇ=
不管不管 9月還是要剪
下次我就要換一個髮型 : D
我剪完惠惠剪
後來大聊特聊靈異事件
哈 大家都有經驗
這個話題可以聊好久
講到雞皮疙瘩站起來才開心
最後大家就毛毛的告別
哈! 何必啊我們






光南買襪子
每次正妞都把我的襪子洗給豬頭皮
我的襪子就這樣一雙雙的少
然後又一雙雙的買
最後還是會一雙雙的少="=
但我也還是只能一雙雙的買
少..買..少..買..
這就是告訴我們要少買一點
(哦 是喔= =)






我嘴巴破洞
喝貝納頌喝到滿臉
喝髒了我的白T恤
媽呀 我哪裡有問題
旁邊店員在聊天
看到我淋個一地 也沒有要走過來幫忙的意思
遞張衛生紙也好吧?
看了我們一眼 又轉頭繼續聊
有沒有這麼好聊
我很有公德心(其實也還好)
蹲下把地擦一擦
是我弄髒的就我擦
我想那兩位店員心裡是這樣想的吧!






大茶壺
上次去也是剪完頭髮
這裡真是個聊天休息的好地方
可以聊天 可以睡覺 可以打...牌
太假會了我 穿什麼高跟鞋
痛死!
右腳小拇指起水泡






內容大多是在抱怨生活耶
看來我真的對現況很不滿
講來講去沒一樣好的
但跟統一比較真的好多了
嗯 往好的去想 會比較開心






後來真的受不了
就很順勢的 非常順勢的去買了vans
哈 很順吧!
v姊也剪短髮
上次沒跟妳買
這次真的來光顧妳了 : )
下次一定還會有機會 呵






星巴克
談天說地
聊到腳抽筋是怎麼回事
真丟臉= =






下次聚會的好地點
我覺得綠芳園不錯呀
惠惠妳覺得如何
我們都沒去吃過
而且那裡也可以待很久
東西算平價
看妳們啦
不知道我10月的假什麼時候可以排出來
還有時間可以想






最近體態很不受控制
雖然從以前就沒有很控制
現在更讓他恣意發展
胖真的很醜欸朱蘭欣
清醒點!






該睡了 還是不要太清醒好了
10月我來了
眼睛一閉就12月了
忍著點
加油!
大家都加油!






對了
今天彭芸杉很白痴(搜哩最近很愛打全名)
打給我說我不夠意思
她難得去紅人找我結果我不在
哈 是妳白痴
我假就那麼少
偏偏挑我放假找我
還不承認妳是白痴
笑死我了 哈
不過妳說妳覺得我是XXXXXXX
中肯!中肯!
我愛妳 我好愛妳 哈哈
下次再來找我啦 : D






岳子揚好久不見
你說你要來哦
探班這畫面你說多溫馨
等你等你!





洗澡去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ersar 的頭像
    Amersar

    我的劇本

    Amer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