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個禮拜的開始
早上的複習考
呼呼,還能應付
今天都沒倒下耶
哈哈,真是太高興了 : )

早上換了位子
今天是往後坐
大柔跟郭太太都離開了
剩下我跟小岢孤苦伶仃
不過也還好啦
因為前面還有惠惠XD
這樣就夠熱鬧了!
大柔跟郭太很機車
傳紙條給小岢說[好好跟你的新歡"蘭欣"相處吧]之類的
大柔超機車,最後還寫[舊愛,大柔]
哈哈,舊愛你個頭啦
現在小岢在跟惠惠交往耶>ˇ< (硬是要拖人下水)
我才不是別人的第三者。

下午的下課
有兩節在玩撲克牌
大老二
小岢輸輸輸
能連輸三場也真不是蓋的
功力強到一個不行!
跟小岢玩吹牛一點都不好玩啦
說三張五就真的出三張五
我出就抓我= =
最可惡的是...
我每次都是吹牛的那個,所以牌又要收回去
臭小岢! 我才不要跟你玩吹牛ˋ_____ˊ。

今天
聽到一些事情
就覺得很無言
真不知道該怎麼評論
反正就是這樣啦
能開心過日子是最重要的
不要自找麻煩。

巧克力今天一直在我們耳邊嚷嚷
她企管考82分
跟隔壁班最高分同分
看到人就說[我82,我82分]
整個就是很吵!
哈哈
不過她也說了,她只能囂張這個章節,所以讓她囂張一下=ˇ=
因為這陣子巧克力無法使用電腦的關係
我就替她打她企管82分榮耀事蹟
嘿嘿,對妳不錯吧=ˇ=。

放學
媽載我去TheFaceShop買保養品
哈哈哈
真高興
會員終於有打折勒
否則以前都只是積點數而已
對我這種榮譽會員來說
真不划算= =
還送了來電禮
我以為是什麼比較高級的東西
結果...
指甲油=口=
好像我會擦一樣!
整個就很不實用
不過,沒魚蝦也好啦ˊˇˋ
真是無奈的消費者
哈哈。

從明天開始
二、四都要留晚自習了
到8:30
吼,真是要了我的老命
晚上三堂,還有會計、數學
整個就想尖叫啦
什麼爛課!
不過... 再怎麼抱怨都是沒用的
不會因為我說了就不用上那些課
這就是宿命,哈哈。
還在跟小岢討論明晚要吃什麼
講著講著...
就講到冬天的話,想帶鍋子來學校煮
哈哈哈,這樣一定很溫暖
而且可以大家一起吃,感覺就很棒 : D
是說...
我們學校好像不能帶東西來煮的樣子= =
真麻煩,規定一堆
如果真的有實行的話,就偷偷來吧
嘻嘻,刺激。

現在
我要學習不哭不鬧
其實對我來說很困難
不過要努力
努力
努力
拚了~~~!!!
我不要變成包袱
我要當依靠

就是這樣!
那麼你,也願意當我的依靠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ersar 的頭像
    Amersar

    我的劇本

    Amer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