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晚自習的第一天
我準備了些乾糧來度過漫漫長夜
晚餐: 自備碗公+海鮮麵
這是個非常好的省錢方法!
可能以後二、四的晚餐都會是泡麵了吧= =
整個就很悲慘。

早上
媽的摩托車出了點問題
整個輪胎沒有氣
搞半天搞不定
只好騎爸的摩托車了
還好有提早出門
因為後來又去加油
到教室剛好三十分
真是好險!
不然這次還真不知道要找什麼藉口了
上次已經用過修車
再重複就怪怪的@ˇ@"
哈哈。

軍訓課
考槍
恬妞因為上次不會肩槍(還是什麼槍我忘了)
這次又不會!
哈,所以被教官罰愛校
整個就很蠢=ˇ=
雖人。

今天聽到了些關於祥班要反應商蓋老師的事情
嗯...
這樣好像也ok
因為很多人都不喜歡她的上課方式
換成者龜也可以
雖然她髮形有點鳥
雖然他小腹很凸出
但是至少講的一些內容我們都還會有印象
我是這麼認為的啦
不知道大家的感覺如何。

午休
太累了
一趴下去就睡的不醒人事
還睡到下午第一節
被計概老師叫起來= =
還睡眼惺忪
要不是稍有尿意
我想我會一直睡睡睡睡睡吧=ˇ=
不知道耶
就覺得很累。

晚自習下課
大家都超high
真不知道我們班留下來是上課還是玩
惠惠說我們班是"秋令營"
哈哈
還真有點像勒
追逐遊戲還是不停的上演
然後一群人在後面聚賭
我們現在只差還沒去探險
不過應該很困難
因為大家都會尖叫
可是三年級都有留下來晚自習
我們這樣一定會被罵-口-"
留下來有好有壞啦
不過... 不管是好還是壞
回到家都覺得
好累!!!

以後就要一直過這樣的生活
想到就有點痛苦
三餐老是在外
如果沒去買好料的
就要吃福利社裡的東西
噢...
很痛苦。

最近我們兩個都開始忙碌了
不知道是我哪裡做的不好
有時候你給我的感覺很不耐煩
是因為我嗎?
是我讓你不耐煩的?
我不喜歡這樣
現在...
好像有什麼在變化
說不上來
你也感覺到了嗎?
這樣的我們很危險嗎?
很擔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ersar 的頭像
    Amersar

    我的劇本

    Amer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