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早上起床
都會打開手機的收音機
依然是我最喜歡的中廣
早上聽到了一首很好聽的歌
鄭中基的「超人」
節奏輕快
早上心情整個就很好 : )

超人(電影"行運超人"國語版主題曲)
作詞:林夕 作曲:陳輝陽 編曲:陳輝陽

不能改變 天氣好懷 可以改變我心情
可以矇住我的 眼睛不能 綁住我的心
不能改變曲折 長路總有 改變的風景
可以看扁我的 分數不能 小看我的勁

#不能改變 我的命運 可以改變我個性
可以決定性格 我就可以 決定我的命
不能改變最後 結果過程 也覺得高興
走運的我打拼 就當唱遊 不一定想贏

我是最高 不是因為我會贏
我是最好 不因為拿第一名
我從不怕瓶頸 面對挑戰
可以怕 不可以停

只有衝勁 沒有野心
只有塌地 沒有死心
百毒不侵 想像我是超人
超越命運 才能處變不驚
-----

早上阿菊又在唸
說我們這層樓的另一間廁所
掃廁所同學發現有晚餐吃剩的盒子什麼的
說的就好像是我們班幹的一樣
小岢很不服吧
一直說[又不是我們!就說不是我們嘛!不是我們啦!]
也因為早上掃地工作的事情
就被叫出去談話了= =
笨岢
忍一忍不要講話會怎樣啦
給自己找麻煩
笨蛋。

今天的商概課很怪
不知道是不是被反應了?
幾乎整節課都很努力的上課
還說[我上課會聊天是怕妳們會睡著,商概又不是像體育,可以整節課都很high]
之類的話...
因為工科的孩子們好像把這件事告訴賓仔
賓仔似乎有去反應?!
不清楚
是說如果真的有
亂尷尬一把的。

中午
我們在大柔的位子聚賭
玩著玩著
阿菊就來了
我、惠惠、小岢、巧克力驚慌失措
趕快把牌塞進大柔的抽屜裡
有些牌還因此而掉落在地
惠惠說她終於能明白聚賭被警察臨檢的感受了
哈哈哈
是啊!
整個就是很刺激XD。

今天有韓國臉老師的體育課
其實也不是刻意要帶相機去拍他
只是想帶去玩而已
還是因為同學們的提醒,我才想起來可以拍的(真的啦!!!)
這節要測立定跳遠
我拍下了大家"美美的"跳遠姿勢
啊哈哈哈
大收穫!
真是個非常陽光的體育課^ ^
當然啦,我也拍到了體育老師 >///<
一群機車同學們一直說我是狗仔
我[那妳們就不要來我無名複製!!!] 大喊
大家笑成一片後...
拉麵[ㄟㄟ,妳記得要開放喔,我要複製]
噗溜[我也要複製唷]
可惡的傢伙們=ˇ=
我是為了你們拍的耶
偉大吧,哈哈哈。

小岢今天再看一本書
「離開我的你,幸福嗎」
是吳淡如的作品
看完後,我也借來看看
嗯...小岢說看完會很悶,果真!
劇情有點淒涼
看著看著還看到掉眼淚
哈,好像太投入劇情當中了
不過後來有惠惠、拉麵和噗溜搞笑
好多了 : )
書裡有幾句話還不錯,我抄了下來
﹡「如果你真的愛上一個人,
你知道你在對他做什麼嗎?
愛情以互惠為原則。
互相給予恩惠方能長久,
且要給他一點自由。」
感覺這句話就是要警惕我的
很多時候,我似乎都太緊迫逼人
忘了愛情的本意
忘了給他點空間、自由
﹡「剛開始的情投意合,都是戀。
戀是容易的,愛則要經過千錘百鍊。」
是啊,這句說的可真好
一開始的看對眼都僅止於戀
愛呢,則是要經過千錘百鍊而成的
我不知道我們經過千錘百鍊了沒
那...我們算愛嗎?
我們也算突破了很多重圍吧?
所以...算是吧?! 呵呵
﹡「真正的盟約,不是說來給情人高興
而是刻在別人看不到的地方---
自己的心頭肉上。」
嗯,有很多人會把承諾掛在嘴邊
但能不能真正去實現又是一回事了
這些允諾,並不是能說說就算,是要去實踐的!
不要只是說,要放在心上哪。
還有幾句明天再寫吧! 哈。

最近小捲毛好像都很累
這也難怪了
原文書跟練棒球讓他體力透支
加油啦!
先發名單上一定要記上你一筆 : )
雖然我看不到
但是你認真投球的樣子一定很酷
你在拚
我也要拚了
不然像爸說的
你一直在進步,我不能只站在原地
嗯...
要進步!
我們還有很多事情還沒達成
一起努力去做吧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ersar 的頭像
    Amersar

    我的劇本

    Amer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