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很開心
跟小岢、惠惠玩交換名片的遊戲
不過惠惠還沒交出她的名片
別以為我會忘記哦!
星期六給我交貨!
逃不掉的妳
哈哈哈
我寫給小岢的內容超機車
什麼不要忘記我這個新歡
小岢回給我的也很機車
她說她是天然氣質小美女啦XD
一點也沒有說服力。

數學課
太太太不想抬頭看美環了
所以低頭看巧克力昨天借給我的書「原來我不帥」
看的正爽
就被美環發現= =
我真是太失敗了
嗯...
想點計策
因為那本書也不是巧克力的
她還要還人呢
總不能眼睜睜的看著書被美環沒收
所以
一下課
美環在教其他人數學
我派小岢幫我去把書偷回來
小岢把這個使命交给了拉麵
哈哈,過程很驚險
最後那本書安全的躲在小岢的衣服內
被運送回來了XD
喔耶,妳們真是太棒啦!
感激不盡。

下午的國文課
因為課文引發了一些話題
老師談到以前在忠信學生的事
呼...
聽起來就覺得很毛
而且在那所學校有個奇怪的傳聞
每一年畢業前或畢業後不久,都會死一個男學生
老師待在那十年了
她說,就這麼剛好
每一年畢業前或畢業後不久,真的都死了一個男學生
噢...
學校遭受詛咒嗎?
很可怕
膽小的小岢,跑出去躲起來了
哈哈哈
俗辣。

今天我是個臭女人= =
原因不想講
反正就是沾到東西
搞的我很臭
臭到我都快哭了
惠惠說阿邱有香水,說我可以跟她借來噴
嗯,我跟阿邱借了
不過...
越噴越臭
機車岢說很像尿騷味=口=
小P說項胡椒粉
噢! 什麼鬼啊
上課一直拿水洗手洗脖子
討厭的是
根本沒效!!!
還好我有庫存沙威隆
下課惠惠跟小岢陪我去洗澡XD
oh yes
洗完香噴噴
後來怕味道殘留
還擦了妮薇雅的防曬乳
oh yes
乓共拱
終於擺脫了臭女人這個名詞
感謝上蒼。

放學
跟拉麵、惠惠、巧克力、小黑、曉丹一起走去市區
邊走邊玩
快走到東門後門,蜻蜓要我們等她
等待的時間,聽了小丹講了一則鬼故事
惠惠也講了一則
噢噢噢,毛-﹏-"
所以說,真的不能亂說話!
雖然講了這麼多鬼故事
但,不怕不怕
接下來發生一連串智障事件
後面走來三個學妹
我們剛好聽到她們談話內容
走到我們旁邊時說[咦?她們不是三年級的嗎]
惠惠聽到,就說[對啊,我們三年級]
有個學妹看著拉麵說[她是抓"該逼"的那個人耶]
哈哈哈哈=ˇ=
我們整個就是笑翻
原來拉麵給學妹們的印象,是"抓該逼的學姊"
我想,應該是上次那齣防愛滋的戲劇害的吧
真可憐! 哈哈哈哈哈。

後來我們去買雞排坐站前吃
有兩個小孩在玩汽球
飛啊飛,跑啊跑
離拉麵很近
孩子的媽說話了[小心不要弄到阿姨]
阿姨? XD
拉麵用很賤的語氣說[我還沒成年勒,阿姨!]
接著
更瞎的事情發生了
我無意間發現拉麵頭上有伊小點像泡沫的東西
就問[ㄟㄟ,妳頭上怎麼白白的啊?那是什麼?]
我仔細一看[哈哈哈哈哈哈哈,那是鳥屎!]
一群人又笑翻了
她可以去簽樂透了啦
什麼鳥事都發生在她身上
她今天跟惠惠打賭也輸了
呵呵
欠一份早餐
改天我也來跟她打賭
哈哈哈。

今天小捲毛回新竹囉
YA
回來的路上多一個行程
拿亞太的錢給他堂姐
今天亞太被停了= =
希望今天繳了,明天就能趕快恢復通話
沒有亞太的日子不好過啊> <
明天又要去學校自習了
嗯...當聚會吧
不然會去的很痛苦= =+
下午可以看到小捲毛
終於
終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ersar 的頭像
    Amersar

    我的劇本

    Amer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