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睡到八點多
九點多才到校
哈哈
在家睡掉了一節
去學校
看書
發給朋友們寫名片卡
一個比一個賤
不過我喜歡
哈哈哈
內容很瞎。

放學先跟惠惠她們去市區
小捲毛在家等車鑰匙
後來到麵店門口接我
先回家換衣服
然後去笑傲唱歌
我有跟小岢借卡
可惜沒能派上用場
因為要四個人一起使用才有優惠
什麼嘛
討厭
貴死了
七百多!
而且東西又難吃= =
好笑的是
我們本來是在115
結果小捲毛把人家的電腦螢幕搞壞
我們還裝做什麼都不知道
服務生幫我們換到了111=ˇ=。

不知道為什麼
今天沒什麼想唱歌的感覺
其實去唱歌是我提議的
不過那時候真的很想去
但來了就來了
那就唱的開心點囉!
小捲毛點了一堆台語老歌
哈哈哈
就很好笑!

離開笑傲
時間還早
我以為他要載我回家了
沒想到繞了一趟
繞到了清大夜市
嗯...
是因為你感受到我不太想回家嗎?
還是你也想跟我多相處一點?
無論如何
都很感謝。

去了老地方買了飲料
慢慢的騎回家
到了那條路你一樣罵著昌益建設
呵呵
好像已經是一種習慣了
感覺好好笑XD
一路上,我一直在想,到家後,我要直接衝上樓呢?
還是跟你在樓下多聊幾句?
方案一會讓我後悔
因為在我說出[那我先上樓囉]的同時
就後悔了
你也感到奇怪了吧?
把我留下
嗯...
還是在那裡聊了好一陣子
很努力的看你
想把你的樣子記清楚一點
因為我腦子差
無法把一個人的樣貌浮現在腦海中
但是現在功力有提高一點
因為小捲毛長的特別
比較好想像XD
嗯,我喜歡這樣的特別。

你問
相聚 思念 分離 落空
最後為什麼是落空?
說實在的我也不知道該如何回答
我想...
是因為我又要開始面對一個禮拜見不到你的日子吧
希望我這麼說,不會帶給你太大的壓力
因為這不是我的本意
只想讓你知道
我是真的很想你
那你呢?
也是一樣嗎?

明天
很想再見到你
可以多點時間見面嗎
請原諒我的
貪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ersar 的頭像
    Amersar

    我的劇本

    Amer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