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能說我很蠢
十點多的課
我還以為九點多
一大早就爬起來
準備東準備西的
後來才發現距離上課時間還有一個多小時=..=
唔..
算了
我可以慢慢喝我的可可
玩玩電腦‧ˇ‧。

國文課
為什麼他講話感覺這麼沒重點?
還是我抓不到他的重點?
頭一次上國文課有挫敗的感覺
是他的問題還是我的問題?
我想應該是我的問題
是我去適應他
不是他來適應我
嗯= ="
所以
加油吧
我不想在國文課再次感受到挫敗感。

中午
不吃午餐
睏了
趕緊回宿舍小憩
哈哈
這一睡精神好多
足以應付接下來的軍訓=ˇ=。

軍訓
和幾個班級一起合堂
燈暗!
教官開始講解
噢,盡是車禍死亡、受傷的消息
這附近好容易出車禍
真可怕>M<
連走在路上都會被車撞
真是太沒天理了
所以說紅綠燈只是僅供參考
自己小心一點比較實在
呼..
有嚇到。

結束
閒閒沒事
想說康輔下午有活動,我們都還沒去過社辦
所以就去看看
社狗好可愛,一直跟牠玩=ˇ=
填完資料後就不知道要幹麻了
嘎..
我..
我們..
我們想去..
我們想去社服..
哈哈
所以就跑去社服湊熱鬧
那裡的人真的超好而且超HIGH
玩疊疊樂、大老二、吹牛、水果盤
刺激>ˇ<
我記憶力不太好,而且反應也不太快
輸了很多次= ="
水果盤不是我的強項嘛!!
不過還是玩得很開心啦
笑聲不斷‧ˇ‧。

離開社服已經五點多
在社服認識了幾個男宿的同學
一個是我們班的
啊哈! 他的名字好秀氣
光看名單我還以為是女生呢
回寢室休息一下
就一起去吃晚餐
嘎..
我糗了
我以為是100元火鍋吃到飽
好啦,是說應該也沒有那麼好康的店
100元給我們吃到飽,那他要賺什麼=3=
咳咳! 重點那是一家鐵板燒店
而且招牌是寫著「100元"白飯"吃到飽」
白飯寫特小= =
你看看 你看看,現在的生意人吼!
好啦,其實是我這個消費者白痴=..=。

後來去吃三媽
果然是臭臭鍋
吃完整個身體就是臭
那味道久久無法散去=ˇ=。

晚上跟媽聊天
家裡的MIC好像壞了
我聽不到聲音
莎莎莎莎~
都是雜音
今天放棄聊天
明天聊吧 : )
等我回家再看看是出了什麼問題。

今天遇到同鄉又是國中同學
很開心
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ersar 的頭像
    Amersar

    我的劇本

    Amer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