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彰問我一個問題

過程是這樣的

阿彰[我最近看了一本小說,所以讓我想到一些以前的事,就想問你一個問題]

欣[嗯? 什麼問題]

阿彰[先說哦,我只是隨便問問的,你不要放在心上]

欣[好啦好啦,快說]

阿彰[你以前喜歡過我嗎]

欣[哈,沒有啊]

阿彰[我是說國中的時候啦]

欣[呵呵呵,沒有啊]

阿彰[你要老實說唷]

欣[真的沒有啦]

阿彰[ㄏㄚˊ...那我就要失望了]

欣[哈哈,為什麼? 小說到底在寫什麼啊?]

阿彰[因為我看的小說是寫兩個很好的麻吉,後來那個女生喜歡他朋友]

欣[嗯哼...]

阿彰[我就回想以前哪個女生跟我最麻吉,我就想到你,所以就想說要問問你啦]

欣[哦...呵呵呵]

哈哈XD 一整個就很白目的感覺

好久沒打電話給你,今天一聊還是很多話呢,呵呵

你看起來過的很開心

要繼續保持唷 : )

還有還有...

那個秘密你到底什麼時候才要跟我說?

我等的夠久了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ersar 的頭像
    Amersar

    我的劇本

    Amer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