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衣仙子﹎昭瑞[明天的個人舞加油!全國冠軍是妳的]

阿如﹎育如[跟那個男生能有更進一步的發展]

趴趴﹎姿伶[在儀隊中成為最閃亮的那顆星]

楊姐﹎舒婷[遠距離愛情依然能維持,在國外要加油噢]

美美﹎美慈[在正式比賽中不怯場,用迴旋踢把對手擊倒吧]

小揚﹎子揚[能跟你的女友常常見面,感情越來越好]

浩呆﹎浩博[能跟你喜歡的女孩子在一起]

阿彰﹎伯彰[希望我能抽出時間陪你去買衣服,呵呵]

游雅﹎婷雅[跟kkˇ能細水長流]

玉米屎﹎佳容[振作點,心情不要被賤男人左右了]

淫蕩﹎家熒[跟妳的寶貝拍一套A片,我相信一定大賣!哈]

大柔﹎佳柔[不要再被困在感情世界裡了,忘了他吧]

小琳﹎怡君[越變越正,功課越來越好]

慧豬﹎慧萍[跟妳的寶貝很甜蜜]

噗溜﹎子菁[能等到你最愛的蕃茄茄,暑假存好錢去找她]

拉麵﹎茵潔[摳屁屁的技巧越來越高明]

惠惠﹎雅惠[歌聲越來越棒:)]

龍蝦﹎卉翎[能跟我越摳感情越好]

巧克力﹎昭樺[變白變白再變白!不然每次都被說卡到陰XD]

小黑﹎韻心[每次都能翹很高= = 哈哈哈]

蔣大帥﹎蔣菁[與那位女生能重修舊好]

蘋果﹎雅坪[跟你最愛的標哥每天都過的很幸福]

小白﹎俊佑[找到一個喜歡的女生,定下來]

小但﹎不知[工作順利,能交到女朋友]

阿展﹎一展[每次表演都能很順利,不會出狀況]




哈哈,有一些我打的好機車噢
總之就是希望你們開開心心的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ersar 的頭像
    Amersar

    我的劇本

    Amer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