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大家一起去跨年

如果少了一些事情,真的就會很開心

謝謝你們

我愛你們這群朋友

謝謝噗溜還有蔣大帥,載我們去培英放煙火

謝謝拉麵,陪我進很恐怖的家門

謝謝阿展,陪我散步

還有還有…謝謝冠諭,陪我用電話跨年。

就算流了很多眼淚

就算被罵

就算被禁足

能跟你們一起跨年,什麼都直得了!

寶貝們,我以後可能都出不去了吧?

有空來監獄看看我= =


親愛的朋友們,新年快樂!

昨天大家都有許願耶…

嗯,願望一定會實現: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ersar 的頭像
    Amersar

    我的劇本

    Amer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