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力宏05/12/30所發行的「蓋世英雄」簽唱會

地點是在大遠百門口前的廣場

我以為我算很早到了

沒想到十一點多到後,已經有三四排的人

吃完中餐,就趕緊回遠百

唉,真的是一個很現實的問題………

身高!!!

就算在前面幾排,太矮還是看不到

要死的是,前面站了兩位還算高大的男生

討厭= =+ 幹麻擋住我的視線嘛。

力宏蠻準時到的,我還以為會遲到很久呢

看到力宏,一整個就超high

他真的好帥帥帥帥帥≧ˇ≦

現場唱「kiss goodbye」

超好聽的!

上台給力宏簽名時,我對他說「力宏,加油唷」 他說「謝謝」

啊啊啊啊啊啊啊……… 爽XD

簽完名後,趕緊跑回人群當中,嘿嘿,要等拍照咩

嗯…拍了蠻多了啦

很很很很很開心噢。

後來就去遠百有座椅的地方休息

呼,真的好累好累…超想睡的zZ

嗯…今天謝謝阿展陪我囉:)

陪我一起辛苦了一個下午,真是麻煩你咧。

還有,我想到我在公車上做的一件蠢事

本來想說要回顧一下今天拍的照片

看啊看的…就看到有一張照片超模糊,想說刪了他好了

就在按下『刪除』鍵時,我就差點尖叫了>口<

天哪哪哪哪哪……那可是力宏唱「kiss goodbye」的影片

真想把我的手指砍斷!看他做的好事!

凹嗚,在公車上一整個就很無力

因為呈睡死狀態,還差點忘了按下車鈴,還好還好…有按到

嗯…今天還是很開心啦

有看到力宏本人就好哩

ya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ersar 的頭像
    Amersar

    我的劇本

    Amer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