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遲到了
天哪
我到底還要遲到幾次啊= =
不認識學妹
就不能靠關係
所以.. 只能避免遲到
阿菊還把我叫去講話
說我這樣不行
要想個辦法解決
我也知道這樣不行啊
但是這種事情很難說的
尤其發生在一大清早-3-
我的操行分數又在拉警報了。

升旗的時候雖然很冷
不過依然很high
有個老師不知道是不是受楊丞琳影響
帶髮圈耶!
真想到她旁邊唱曖昧XD
還有美環很瞎呀
今天又多了一個暱稱可以形容她了
「粉紅教主」!!!
哈哈
整個超好笑=ˇ=。

今天開始已經沒有晚修囉
呀呼! 真高興
不過勒
多了會計重補修
比上晚修更慘=口=
整個晚上都在上悶死人的會計
而且因為是重補修
絕對不能表現出不耐煩、不專心、想睡覺的樣子
不然就等著下次跟學妹一起補休吧 ′___‵
不過很慘的是
我整個就很想睡(偷瞇還被拉麵看到  ̄ v  ̄")
重點是
今天又換位子
我調到了第二排第一個
媽呀! 什麼鳥座位
真想哭 >"<
昏了一節課後決定振作
不要讓湛妹妹找到機會再當我
接下來就做作了兩節課
真是辛苦= =。

放學
先跟媽去邱國華掛號
是怎麼回事?
現在流行生病嗎
整個小診所爆滿耶
真的是"爆滿"!!!
我生病了,媽也是
我想八成是我傳染給她的吧
我跟媽是122、123
現在才二十幾號
就先去光南買文具
買完回去
也才六號(101號就變成了1號)
等到快瘋掉
看完醫生回去快十一點了
我的天哪.. 浪費那麼多時間在等
好討厭= =
醫生說我似乎有發燒的跡象
要我多注意
噢.. 不要發燒拜託
我已經很痛苦了
病魔 去去 病魔 去去。

不久前才跟到一次流行性感冒
現在又跟到最新的流行性感冒
oh..
身體呀身體
你不要這麼趕流行嘛
主人我可是很低調的= =。

今天小捲毛期末考
加油 加油
希望能把你昨晚看到四點的實力發揮的淋漓盡致
晚睡的代價就是高分
呵呵
加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ersar 的頭像
    Amersar

    我的劇本

    Amer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