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算早起了
九點多起床
呵呵,因為要跟小捲毛一起去看書
很多時候
身邊的那個伴
會形成一股很強烈前進的動力
尤其看著對方不斷在進步
而自己卻在原地踏步時
感覺更強烈
我指的不單是讀書
很多方面都是..
缺點的修正啊,等等..。

我們先去清大夜市吃午餐
找了家便當店
兩份雞排飯
可惜不是現炸的
(因為本來雞排是要給外帶的,我們先來,老闆先給我們)
不然應該會更好吃吧 : D
哈哈,在吃飯時發生一件很好笑的事
因為我們坐門口旁邊
如果有人進進出出不關門
今天又只有八度
可想而知有多冷
客人甲進來,門沒關
後來另一個人出去時把門帶上了
客人乙進來,門沒關
後來被老闆帶上了
客人丙進來,門又沒關
小捲毛[最好是全世界都不關門的啦!!!]
哈哈,聽你的口氣好好笑
全世界都不關門勒
小捲毛說完這句話就去關門
很快的,見證了「全世界都不關門」這句話
客人AB是對情侶,B女走後面,又沒關門
我故意不理它
過一下B女站起來去裝湯,明明經過門也不去關
看了就很不悅= =
等她坐下,我就去關門
還說[殘廢喔!]
結果被小捲毛唸-___-
本來就是啊,手殘耶
家裡沒教好!!!!

吃完午餐
去牽車
今天天氣非常冷
只有八度
所以小捲毛出動超超超厚的外套
很像登山裝XD
正準備騎出巷子
有個老頭走過來說[年輕人~有這麼冷嗎]
[你看看我只穿兩件]然後拉拉自己的衣服
哈,這句話讓小捲毛很怒
也沒錯啦,每個人對冷熱的感覺本來就不一樣
不能用自己的標準去看其他人
別怒了別怒了
你不也咒罵他的頭髮少了嗎XD
乖乖,你是個"勇猛"的年輕人
我懂就好
呵呵呵。

後來我們去風城看書
位子選的很棒
採光不賴
不過因為這樣柔和的光線
讓人好愛睏zZ
看的不多,就投降了
靠著小捲毛的肩膀就這樣睡著了=ˇ=
你給我了一個很重要的東西
你好朋友送你的「追分成功車票」
你說[這是招諭大考時送我的,現在妳要大考,我把他送給妳...]
不知道為什麼
聽到這句話好想哭
好怕辜負了你的期望,好怕考不到你說的那所學校
你也說,給我這個不是要帶給我壓力
希望讀書的時候看到它會想到你
所以要更努力!就當作是護身符..
嗯,我知道你的意思
這張小小的紙對你來說應該意義非凡
現在對我而言也是!
謝謝你把它給我。

看完書去風城一樓買球褲
一堆棒球牌子的衣服、褲子、外套
算蠻便宜的耶
我覺得有件外套好好看
好想買喔=ˇ=
呵呵,最近不知道為什麼
一直很想買東西
不過為了我的新相機
還是省點為妙 : )。

接著去秘密基地
-以下省略-
結束後去買清茶一盞
熱珍奶
熱呼呼
好喝好喝^ ^。

從昨天到下下禮拜你都要期末考
下禮拜的假日你還會回來嗎?
如果不行
我想我會體諒的
(當然還是會失望..)
不過如果用兩天假期來換你歐趴
我ok的 : D

考個好試
過個好年
開心過寒假
努力對抗大魔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ersar 的頭像
    Amersar

    我的劇本

    Amer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