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沒去學校
哈哈
睡到十點多
就被爸挖起來
他叫床還是一貫的方式
第一次敲門[朱蘭欣~起床囉]
喔,好,我起床了
結果過了五分鐘..
第二次敲門[朱蘭欣~起來]
喔,好,起來了啦
然後又過了五分鐘..
第三次敲門[朱蘭欣~妳到底要不要起來]
房門好像快被敲爛一樣= =
怕了你了,這次真的起床了
哈哈哈
爸在的話常發生這種劇情
有點討厭,有點好笑,有點溫馨(!?)

十二點多
大姨來巷口載爸跟媽去機場
送完了爸媽
就趕快上樓準備一下
等等就要跟大夥兒會合了。

秀秀載我去市區
走去四海遊龍找大夥
拉麵、巧克力、小岢、小鄭、杉杉
啊哈,因為早上沒去自習
現在還穿運動服(為了配合她們嘛)
一直被拉麵噹=ˇ=
後來去肯德基
惠惠、蜻蜓、阿邱、士芳也來了
開始囉!!! 大家一起做勞作!!!
畫啊畫、剪啊剪、縫啊縫
哇呼,原來大家手都還蠻巧的嘛
(畢竟我們沒有家政課)
後來因為肯德基三點多好像有什麼同樂會的吧
我們轉移陣地到sogo
那裡採光好棒 : )
在肯德基、sogo穿針引線的機會很少
哈哈
這真是個美好的經驗。

大家幾乎都做好頭了
小岢以經做完勒,真強(雖然很像賤兔=ˇ=)
我的身體也差不多快完成了
不過大家都要搭車的關係
所以四點多快五點就解散哩。

後來陪小岢找她要的圍巾
還沒找到圍巾
我就先買了雙咖啡色褲襪
保暖用的^ ^
後來找了很久
一直找不到比較特別、耐看、她喜歡的
最後一家班尼路
噢,找到了 找到了!
好看 好看 : D
而且我發現那裡有幾條男生的圍巾很好看
好想買給他啊XD
呵呵。

今天小捲毛期末考第一天
考兩科
希望你有不錯的成績
放心啦
你這麼聰明
期末考一定歐趴的 : P
下午五點多小捲毛搭車回來
好快就到新竹囉
啊哈哈
明天可以見面了
好高興!!!
不過我們要去看書=ˇ=
嗯..
為期末考盡一份心力吧
上次看到我的操行分數差點沒暈過去
至少學科分數也不要太低
不然真的成了各方面都差的人了
嗯哼,就是這樣。

最後提醒大家多注意保暖囉
天氣真的很冷
我的喉嚨又開始不舒服了
疑似小岢傳染給我的-___-
可惡 可惡
真"岢"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ersar 的頭像
    Amersar

    我的劇本

    Amer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