積了好多 從2008年的到現在
天哪 現在已經是2010
我要抄到什麼時候
手超痠!!






順便回顧
發現我無意間認識好多人






還記得是因為一則留言
關於海 關於跳舞
然後就認識這個人!
是個好人 : )






到他朋友店裡買了4雙富發牌
那天下著大雨
好心人冒雨從新莊騎來深坑 再載我回深坑
就新莊深坑騎呀騎這樣






我也很好心啊
他車禍了去探病






現在很少聯絡了 也不知道為什麼
可能就一陣一陣的吧
這陣子跟誰誰誰比較近
這陣子跟誰誰誰比較好
可是這樣看回去 會覺得有點可惜
以前不錯的朋友現在很少聯絡
會有一種失落感。






還有個很好笑的國小同學
跟那麼久以前的同學聯繫上感覺挺開心的
經過了這麼多年 有很多可以聊
哈 約電影、約旅行這點真的會笑死
最後當然不了了之啦。






還有好幾封小岢的求救簡訊
哈哈 看到內容好氣又好笑
像是給了我很多成語問造句或是問解釋
抄起來感覺很像在罰寫
有被小岢整的感覺 哈哈!






祈傑也是很意外認識
當初為了要考戲曲學院
在無名搜尋了很多人
也在很多學長姐的部落格留言
有回音的只有他!






真的超級熱心
幫我猜題
因為他太多表演的關係 還幫我找老師上課
而且真的很有緣是吧! (你常說的XD)
我去台中玩也遇到
我去萬芳吃晚餐也遇到..
呵呵 就太有緣了嘛!!






休管辦迎新我很頭痛邀活動的時候你超幫忙的
一說馬上就答應了!!
你的轉球跟你朋友的火舞都超受歡迎的啊
除了謝謝沒什麼好說的啊 : )






有好多小捲毛家常簡訊
哈哈 真的很好笑
幾百年沒見甜蜜簡訊了啊!!!
給我小心點蛤!!!




噢 還有突然發現
在統一的期間還蠻感謝一人的
有時後都是你陪我聊天
雖然我常被消遣
不過還是感謝啦






對了!!!
超討厭罐頭簡訊的啦= =
抄也不是不抄也不是
為了堅持自己很無聊的原則
我還是抄了
以後像是聖誕節/新年..等等節慶
簡單的簡訊就好了啦
收到罐頭簡訊真的很頭痛耶
有些還有圖形= =
簡單的幾句XXX快樂什麼的也好
感恩額!!!






才抄到2008/08/07..
明天繼續
這真是無聊的堅持 哈
寫了好多本本咧
一次全部看完應該很過癮XD

明天還要寫什麼鬼報告 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ersar 的頭像
    Amersar

    我的劇本

    Amer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