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九點多被挖起來
原來是媽要來我房間化妝
她等一下要送爸去機場
一個禮拜,過的真的很快
我想媽應該很捨不得吧?
就算是老夫老妻了
在機場送機的那一刻
應該也會有流眼淚的衝動?
呵呵,我也不知道耶
我起床吃早餐
噢,我不喜歡吃燒餅= =
不過再這感性的一刻,我也沒抱怨了
爸一直說我頭髮怎麼那麼爆
去整理一下啦,嚇死人了=ˇ=
哈哈,就是遺傳你的捲毛啊,不然怎麼會爆成這樣
反正在家裡,我也沒差
後來下樓送爸坐大伯的車
媽也上車了
嗯...不知道為什麼耶
突然間很想掉眼淚
爸,一路順風
請保重身體。

媽十一二點才回來
今天跟12咪咪們有個約會
要去桃園牛排慶祝king kong的17歲生日
我先整理儀容
媽回來後就出發
拉麵、惠惠、巧克力、噗溜、小黑先到
她們已經吃完了
我到後不久,家熒跟張懿萱也來了
那兩個情侶真是亂噁心一把的
哈哈,不過很好笑也是真的XD
後來,今天的主角到啦
我們就點餐
大家都是窮人,點最便宜的桃園牛排$180
話說...
今天牛排店裡都是芭拉蹦耶
我進去的時候整個傻眼
大概只有一兩桌是台灣人
其他全部都是芭拉蹦
嚇死我的媽,這是什麼情況,芭拉蹦聚餐?

嗯,不管不管
就很開心啊
聊天、吃牛排、拍照
最後今天的生日蛋糕豋場
鏘鏘鏘鏘! 草莓派
看起來很可口
不過因為吃完牛排,我都撐死了
沒辦法好好品嚐草莓派的美味
噗溜還滿小朋友同樂會玩的那種逼逼
整個就是時光倒流,回到童年哪!
呵呵
不免俗的
好像來桃園牛排就是要玩數支數支
巧克力因為家裡要出去
所以先離席
真可惡! 沒一起數支-___-
對啦對啦,就是因為少了她,所以我才一直被數到ˊ____ˋ
哈哈,人倒楣又愛牽拖XD
我跟小黑狂輸耶
一直吃一串難吃的豆乾
拜託下次不要拿豆乾跟雞抓
根本沒人想吃嘛! 哈哈。

吃完牛排
噗溜跟拉麵去阿勞店買預付卡
後來噗溜說她想先回家睡覺
就騎晡逋離開了!
大家也幾乎都散會啦
小黑跟king kong去甜蜜
淫蕩跟她枕邊人去甜蜜
我陪惠惠去光南買口罩、指甲剪
然後就去她撘車的地方等媽來載
那個地方真的很妙
是上個禮拜還是上上禮拜?
有露鳥阿伯
今天有拿著mic自言自語的阿伯
我還聽到他喊[你們敢不敢站出來說話?不敢嘛!縮頭烏龜]
更瞎的是,還喊[中華民國萬歲]
哈哈哈
後來還被站長罵安靜點
現在的阿伯一定要這麼酷嗎? 呵呵
等公車,樂趣多啊。

回家後

整個就是爽
很多事情
我也懶的去說了
有理說不清就是這麼回事吧
沒關係
只是被污衊嘛
小意思
我承受的住的 : D
我要開心
我要大笑
不要幼稚
不要吵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ersar 的頭像
    Amersar

    我的劇本

    Amer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