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不是小岢

前陣子買指甲油

那時候

挑起了我對它的興趣。

從前

在封閉、古板的曙光

長髮過肩要綁

只能直髮不能捲髮

短髮又不能太短

裙子不得高於膝蓋

襪子只能白不能黑

不接受長指甲、不接受指甲油(透明的也不行)

不接受耳環

鞋子要全白(一條其他顏色的線條都不行)

不能化妝(管他的我還是畫淡妝)

每天照三餐打掃(阿月會盯死我們)

遲到要罰愛校

等等..

所以一出獄

大家不受這些束縛

開始打扮

化妝、燙髮、迷你裙、指甲彩繪..。


回頭看看

現在太過自由

還真有點想念被管的時候(是我太賤嗎=..=)

阿菊在那唸有的沒的

說實在有時挺好笑‧ˇ‧

上常宇菁的商概很不爽

沒上課還要功課一堆

大家一起公幹她

小P亂敲抽屜表示抗議

此起彼落的"嘖嘖"聲

哈哈哈

太妙了

最最最想念的

應該就是老媽了吧

「電腦該收收了吧」

「快去洗澡!」

「起床了,朱蘭欣起床了!」

「吃飯了,快去添飯」

「早點睡覺」

「不要喝冰的!!!喝熱水」

老媽就是這樣

嘮叨

不過很溫暖。

扯遠了=口=

我想說的是

自從那次

我就被指甲油的魅力所吸引

不過玩這玩意有點累

一買就會想要買很多種色系

[咦,這顏色我沒有,好想買]

[亮亮的耶,好可愛哦,好想買]

[出新款咧,好想買哦]

人的慾望,就是如此的永無止盡ˊˇˋ

媽~我可以跟妳一起擦

所以不要罵我XD

亮橘妳喜歡嗎?

哈哈=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ersar 的頭像
    Amersar

    我的劇本

    Amer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