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
起不來
我賴床
時間趕

發現
那個來=口=。

今天身體都不舒服
早上因為賴床的關係
自己走去教室
第二堂結束才請糖糖、酷妹陪我去買早餐
感謝兩位‧ˇ‧。

系主任的課真是要命的想睡
講的話
我覺得很不切實際
雖然不是沒可能
但是他說的太過容易
所以
不是很喜歡聽他說話ˊ..ˋ
講話有種特別的口音
還好有特別的口音引人注意
否則我就真的從頭睡到尾了
介紹了葡萄酒
噢,葡萄補血耶
好想喝=ˇ=。

噢,對了
感謝老頭F420的傳輸線
我不知道你有
只是隨意問問
哈哈
誰知道這麼厲害問對人
我我我..
忘了把傳輸線一起帶上台北
所以所以..
先借我唄!
感恩噢^ˇ^。

中午過後就沒課哩
魷魚她們找我去西門町
本來是要去的啦
不過身體拉警報了
肚子悶悶痛痛
所以,決定在寢室休息。

午餐
沒吃
喝了熱可可充饑
看看影片後就上床睡覺
沒冷氣整個寢室好悶熱
難怪我的溼疹越來越嚴重=..=
可以建議來台除濕機嗎?
這房間真不是人住的
也太太太潮濕了唄。

睡夢中
突然接到一通電話
拿健保卡?
喔喔
掛上電話後又睡了
直到下一通電話我才穿好衣服把卡拿下去
回來
睡意全消
那,玩玩電腦吧
這裡看看,那裡看看
越來越覺得無趣=M=
啊哈! 酷妹找我等等去買東西
ok ok!
準備好後
我、酷妹、糖糖前往公館。

吃了平常我跟小捲毛吃的那間"曼谷燒"
點了平常吃的"椒麻雞飯"
也喝了平常買的"傳奇"
還是一樣好吃‧ˇ‧
熱奶味道不賴
抱歉兩位
我吃飯速度有點慢(是非常慢="=)
我..盡量快了
這餐吃的很飽、很趕。

吃完飯
開始今天的目的
逛逛逛..
最後買到該買的
我自己買了瓶橘色的指甲油‧3‧
完成該完成的
開始漫無目的的逛
有件毛衣好特別
可是好貴ˊˇˋ
看到什麼都想買
哎,真是的
貪哪!貪吶
(最後當然沒買啦)。

256一路回東南
累了
睏了
所以睡了zZ

下車去書局買筆芯
可惡,我紅筆筆芯明明是新的為什麼會斷水=口=
外頭下著雨
索性不大
與糖糖共撐一把

東南附近狗屎很多是怎麼回是
到處都是地雷= =+。

話說三西的浴室天花板坍塌的不像話
還貼了張告示說不要進去
噢,東邊的浴室好噁
我不想去那洗澡啊>M<
(但是還是沒辦法)
請有點效率
請快搶修
誇張的是
晚上去洗杯子的時候
還聽見木板嘶嘶往下裂開的聲音=..=
會不會有天在刷牙
就被木板砸個正著?
這也太倒楣了= =
學校請顧慮學生的安全
快修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ersar 的頭像
    Amersar

    我的劇本

    Amer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