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跟小捲毛出門
哈哈
今天穿我很喜歡看的那件衣服>///<。

先去吃雙星
好久沒吃咧
哈哈哈
好吃好吃 : )
吃飽了,很滿足。

後來去逛了光南
陪小捲毛看他想買的電腦相關用品
呃,有一個人一直在看我
讓我覺得很不舒服
所以跟小捲毛說我先去旁邊
小捲毛不太高興
瞪了那男人
哈哈,可能眼睛太銳利吧
那男人嚇到的樣子
也就沒一直盯下去了
呵呵,不知道耶,有種被救的感覺
英雄~英雄XD。

後來我們在市區找好看的男包
話說,男包真的不太好找
到處幾乎都是賣女生的東西
後來在舊貼部旁的包包店找到一個不錯的包包
小捲毛也決定買下
$390我覺得挺貴的
照理來說應該都可以殺到$350
但是店員很堅持,連$40都不給殺
可能老闆有再三交代吧= =
害我還被小捲毛取笑了
真是丟臉=ˇ=。

接著
去了一個秘密的地方
哈哈,沒想到你還給我個小驚喜呢
感覺很棒!
謝謝你 : D
那裡如果重整一下應該會更漂亮
嗯! 沒錯沒錯
假日就是要接近大自然XD
能這樣
手牽著手,一起吹著風,一起聊天
感覺棒呆呆呆呆呆了
真的...
謝謝你唷。

倒數第二個行程
順發
呵呵,陪小捲毛去看看他要買的東西
雖然我都不懂那些
不過能一起的感覺就很好
也看到了很多好玩的東西
好想要手寫板哦=ˇ=
哈哈
以後聊msn時就更好玩哩
不過也沒有迫切須要
所以等以後有閒錢時再說吧!
也看到一堆好玩的遊戲
對了,說到遊戲,今天小捲毛幫我燒了幾款遊戲
都很好玩的感覺
辛苦你啦
為了我不要整天喊無聊,還要抓遊戲給我
呵呵^ ^"
最後,小捲毛還是什麼也沒買
省錢嘛! 省錢 : )。

最後一個行程
哈哈哈
去清茶一盞買飲料
真是永久不變的行程呢XD
買完,沿路回去的昌益建設又被罵了
哈哈哈
每次罵每次都覺得好笑
是說,那段路真是有個非常欠罵的地方
路也太陡了吧!
對騎摩托車的人來說是非常危險的耶
拜託你也快點把房子蓋好
路也修一修
不要害人在那段路跌倒= =。

小捲毛載我回家
我們在家門口聊了一下
秀秀跟她朋友走出來
她朋友騎車回去了
秀秀一直往這裡看
小捲毛說被看的很害羞! 哈哈
結果秀秀走了過來說[原來是妳喔!我還以為是誰一直對我笑]
什麼嘛,原來是看不清楚=3=
結果又對小捲毛說[近來坐坐啊]
呵呵,最好是好意思進去坐啦
後來秀秀很幼稚
放朱皮出來,然後說[快去看姐姐的男朋友!你看到了嗎?快去快去~]
朱皮也乖乖聽話,在我們腳邊繞了一圈
哈哈,妳真的很幼稚耶大嬸
被妳打敗了XD。

今天很開心
真的很開心
一種很輕鬆的感覺
是你給我的
謝謝!

明天真的不能去吃早餐嗎?
唉唷,反正你下午才去台北嘛
好小氣喔=3=
嗯...
過了明天,再撐三天又可以看到你了
哈哈哈
高興!
要再去接近大自然唷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ersar 的頭像
    Amersar

    我的劇本

    Amer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