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超開心
拉麵打電話來說要找我出去
[有誰要去?]
[我、小岢、噗溜、小鄭]
[有小岢喔?那我不去了!]
小岢聽到後
[掛電話啦!掛她電話啦!]
可惡! 還真的把電話掛掉了=3=

六點多
一群人在我家門口等我
GO GO! 先去吃晚餐
這時候阿邱也來了
不過她吃過了
只能看我們吃=ˇ=
公園乾麵
四個小乾麵
三碗肉湯
一碗血湯XD

吃完去阿邱家附近買清心
嘿嘿
準備好就殺去海天一線啦
話說公廁有點毛
怎麼會反鎖?
可是又沒人
不是四角獸嗎?
等等等..
等不到人出來

算了
如果不是故障
我覺得裡面一定有人
別嚇人了啦=..=。

接著去附近晃
哈哈
小路好暗好可怕
被垃圾車包夾的感覺也太刺激了點
騎騎騎
騎去港南
坐在椅子上看著河面聊著天
舒服舒服^ ^

親愛的有妳們真好
掃去所有不開心^______^
崎頂我恐怕無法同行
妳們一定要玩的開心點 :P
夜唱別忘了我
我的第一次要獻給妳們(羞)
哈哈
還有啊
可惡妳們今天還給我續攤
要不是我爸回來我不能太晚回家
我也跟妳們去打保齡球了
去去=..=
有種改天去打小白球啦
我家有球具XD。

oh,對了
小岢給我們看哥哥的照片
我只能說哥哥太可憐了
好好的一個頭被搞成這個樣子
活像要被抓去綠島關的大哥XD
小岢是大哥的女人喔
大家不要得罪她
不然她也把你搞成平頭XD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ersar 的頭像
    Amersar

    我的劇本

    Amer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