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大家約好要去郭太家幫她慶生
拉麵十點多來家裡載我
先去巧家集合
哇塞
大家好久不見咧
說實在蠻想妳們的 : )。

到齊後,一群人浩浩蕩蕩的前往郭太家
惠惠載我,謝妳啦^ ^
今天太陽超大,可怕的熱
還好還有點涼風
不然我包成那樣,一定會中署= =。

郭太家有點遠
在竹北陽光海岸附近
是個高級社區
連搭個電梯都要卡來"BB"
最喜歡她家客廳的沙發
哈哈
躺在那舒舒服服的看電視是種享受 :P
一群賭鬼則在打麻將
阿邱很誇張,從頭打到尾
沒離開過麻將桌=..=。

話說砸派的那一刻真是爽快
雖然我只是在旁邊拍照
不過還是很high
(其實很怕郭太報仇= =)
後來玩成一片
哈哈
超好玩XD。

郭太! 十八歲生日快樂 :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ersar 的頭像
    Amersar

    我的劇本

    Amer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