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輔導開始了
YA 我今天沒有遲到
惠惠很賤= =
一來就ㄉㄧㄤ我
惠[妳沒遲到啊?希望妳開學後也一樣]
哎呀,還真是謝謝妳呢

早修
阿菊很會善用時間
把其他的班級幹部都選齊了
班級幹部們加油囉
新的學期
新的開始!

第一堂是國文課
國文老師換人了
噢... 很難過
以前的陳老師人超好的
雖然會不時的講冷笑話
不過總歸來說是好的!
現在這個新老師
以前是教忠信高中
一來就給我們個下馬威
說什麼[妳們也知道忠信相當嚴格.....]
之類的!
很恐怖的感覺 > <
她講話好大聲,而且有點刺耳
天哪! 希望她不要破壞我對國文的喜愛
不然我還真的沒有強項了耶= =。

商概
綠蠵龜代課
呼,嚇我們一大跳
以為以後三年級都要給她教
不過還好
只是代課 : )
因為很多人沒有課本
老師就在扯些人生道理
很快的就過了。

經濟
一樣是張雅善老師
噗溜她們在討論假日找一天出去玩
本來說要去海洋音樂祭的
可是要去的話就要玩兩天一夜
價錢應該不便宜
而且又很多人不能去!
所以就在想其他的地方
拉麵很機車,寫[坐著玩,躺著玩,趴著玩,還是八仙好玩]
玩廣告詞是嗎!?
我寫[來愛買最划算] XD
瞎耶!
最後結論,假日跑片全新竹的大賣場
試吃、試喝
床試躺、試睡
噢,整個就是很棒的提議呀!
我只能說我們不愧是學商的呢,這麼精打細算(傲)‵v′y
唉,不過後沒結論耶
如果真的要出去的話
還是事先計畫好比較好吧。

最後一堂是美環的課
她把頭髮燙捲了
很像綁辮子後的那種捲
而且我不禁想要問
為什麼不換換你劉海的髮型呢
拜託換一下
油光閃到我了= =
剛開始還誇我數學過了
快放學就把小琳跟我叫到後面罰站
整個就很不爽
看考卷也叫不認真?
那怎樣叫認真嘛?
機車 機車 機車。

放學
小捲毛騎他姊姊的車
借他朋友的安全帽來載我
因為趕時間
他騎得很快
唉唷,趕時間也要注意自己的安全
知道嗎?
這樣我會擔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ersar 的頭像
    Amersar

    我的劇本

    Amer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