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都在忙些什麼?
我也搞不太清楚
每天沒有目標的過著
天天下雨
懶懶不想出門
待在小窩也沒做什麼
就這樣混時間= =






噢 對了
這禮拜染了2次髮
感謝喬妹的幫忙
好讓我告別布丁頭
辛苦妳囉
技術真好耶
一流的設計師
歡迎電話預約 : D






還有
這禮拜一直被奇怪的聲音困擾著
哪來的腳步聲
哪來的拍球聲啊 到底!!!
是隔壁樓上的人的話那最好
省得我們疑神疑鬼
精神一直被強暴
如果是其他的東西
那就和平相處
不要凌晨3、4點還在製造噪音
希望星期天回小窩情況會好轉






第一節女婿的課果然又沒上到了
而且又在樓梯口遇到他
好尷尬
下次要繞路!






下午心理衛生看了
"當幸福來敲門"
之前有看過一些片段
可是今天也沒能看完
真人真事改編
蠻好看的
喬妹說後面很感人
很想把它看完 : )






快餐屋買屋餐
四個人一起回小窩吃飯
"最佳損友"
啊哈
經典的片子
超好笑






小捲毛
吃完 東西收一收後就離開啦






到新竹8點多
老媽去唱歌
所以請绣绣載我
她騎車好嚇人
好險平安到家






豬頭皮跑去模型店鬼混
9點多了還沒回來!
家裡沒大人就這樣
囂張的死小鬼。




我很清楚那條線
不想因為一些無心的話影響我
我相信你是好人
只是這關係你摸不清楚
(但你心裡應該很清楚)
現在我很OK
沒有你我很OK
沒必要向她極力撇清關係
她明白的,你不用擔心
而且我也很明白,你更不用擔心






你很喜歡玩這種遊戲
撲朔迷離 模糊不清
少來了
我知道那是什麼
從前的我很嚮往
但現在不需要






我相信你是好人
我知道你是好人
還是那樣的和善
還是那樣的風趣
OK
請繼續當個好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ersar 的頭像
    Amersar

    我的劇本

    Amer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