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我被吵得久久無法入眠
到底是誰這麼缺德
凌晨3、4點還在那蹦蹦蹦
紗窗聲讓我在被窩裡打哆嗦
很討厭
不要鬧了OK
拜託安靜點






11點多被文莉的電話叫醒
說她們公司有變裝PARTY
問我有沒有皮褲或是緊身褲
老姐妳酷哦
什麼時候看過我穿皮褲了
當然沒有,哈哈
史密斯任務是吧
真有看頭!






下午跟喬妹一起去上四端的課
中正5F
改位置了
糖糖很認真的在畫耶
妳真該多修這堂課的
畫畫我沒天份
所以就不加入妳們啦=ˇ=






下課GO河南
吃完回小窩看片
"開麥拉驚魂"
OH MY GOD
一開始也太血腥而且噁心
受不鳥
電影裡推薦的一部電影
很值得去看唷
"你很肥耶!豬頭"
哈哈! 也太難記了
喬妹倒是記得很勞=ˇ=






8點多去世貿吃晚餐
然後上東南操場
賞流星的計畫泡湯了
厚厚的雲層覆蓋了整個天空
月亮都沒瞧見了
更何況流星
哎! 好可惜
獅子座流星雨我們後會有期。






天氣轉濕冷
已經感覺到濕
但還沒感覺到冷
星期三溫度會驟降
朋友們注意保暖啊






噢 對了
今天才知道這個禮拜六是校慶運動會
這樣星期五就不能回家了..
雖然星期一放假
但是還是很麻煩
希望可以早早結束
不要拖到我回家的時間






等等睡覺不要再吵我了
我只想好好的睡個覺而已
PLEA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ersar 的頭像
    Amersar

    我的劇本

    Amer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