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很少

絞盡腦汁

把想法用文字表達

記錄每天的心情

誠實的面對自己

我想

對於很多事情

我還是很在意

一開始說的好聽

似乎都可以不去在意

但是在內心最最最深處

看見了那個問題

還是無法正眼面對

沒辦法自然跟跟他say hello

勇敢一下子

馬上又軟弱了

勇敢的那一面是我

軟弱的那一面也是我

本來人就有很多面

只是最近常常把軟弱的那一面呈現出來



應該是這樣吧?

那勇敢的那面跑去哪了?

我想

他應該是太累了吧

長期下來我都是以勇敢呈現

他可能需要休息一陣子

嗯哼

希望他渡假的還愉快

不要忘了回來找我

我很想念,勇敢的那個我。









今天商概課講到榮譽競賽的話題
為什麼這幾個禮拜都是我們班蟬連年級最後一名?
沒這個道理呀
我們班夠乾淨勒
每個人都堅守自己的打掃岡位吧?!
如果要硬說是沒綁髮的關係
也沒那麼誇張吧?
其他班也有很多"長髮任他飄"的人啊
一定有陰謀= =
而且讓學生評分是很主觀的吧?
不喜歡哪個班級就少給他幾分
這種事,應該屢見不顯
至少三個禮拜了吧?
太誇張!
而且打掃我們三樓廁所的學妹們掃的那麼髒
每次進去都有尿騷味
廁所內還有口水= =
還可以一直得盥洗優勝
沒天理啊
沒天理嘛=口=。

這幾天在聽老歌
發現好多英文老歌好好聽噢
Longer→很久之前就聽過介安哥唱過,是首非常好聽的歌
Always On My Mind-The Beatles→披頭四的歌,讓人感覺很蘇胡=ˇ=
Dear Heart→安迪威廉斯的歌,聲音很性感 : )
All I Have To Do Is Dream→鄉村風的音樂,讓人有放鬆的感覺
What A Wonderful World→聲音超超超好聽,旋律很緩,讓人心情沉澱
嗯...
還有好多好多啦
反正就是很好聽囉 :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ersar 的頭像
    Amersar

    我的劇本

    Amer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