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點多才起床
錯過了服務業作業管理和國文課
是不是這陣子都太晚睡的關係
整個精神不是很好。

中午跟喬妹去餐廳買便當回宿舍吃
酷妹跟糖糖在看「活屍日記
有幾幕都把我嚇到了
不適合拿著便當看
所以回到自己位子繼續吃

終於有人來幫酷妹修檯燈
粉紅色跟旁邊的kitty很搭
很可愛。

數學課
才坐下來沒多久我就睏了
支撐不下去
還是趴了ˊˇˋ
一趴就趴了兩節直到下課
好累,不知道為什麼。

圖書館借書
喬妹跟萬美娥要借英文的書(高級班果然不一樣)
我看到一本很酷的書
阿詩瑪的回聲
是的,就是撒尼族的那位阿詩瑪
想要回味這個故事
就借了它 :)。

五點多
去中山樓參加大四的畢業演唱會
人少的可憐
表演還算精采
柯友倫MC HOT DOG三角酷3P米兒絲
酷妹很強,拿到了3P的海報
她說一張賣$3000
有親筆簽名哦!意者請洽XD

柯友倫好好笑
[後面的手舉起來] (喊)
[後面沒有人]
哈哈,好可憐
「我愛台妹」真是炒熱場子的好歌
每個人搖搖搖 :)

最棒的是
我在裡面瞧見
這都要感謝酷妹
本來是要去看萬美娥的心上人
誰知道就看到他!

哈,他真的好可愛
跳舞的樣子也好可愛
整個很可愛 很可愛 很可愛♥

演唱會結束
喬妹領錢領的好
整個很開心!哈哈!
宿舍前投飲料
最後也沒買
喬妹說他有say hello
可惜我是真的沒聽到
也好險沒聽到
否則會high到瘋了吧=ˇ=。

下山買東西吃
喝了杯五十嵐的珍奶
真是不錯貴。

回來直接在操場走唱
後來壯壯也加入
害羞什麼搞不懂
推托拉 最後唱歌還唱這麼小聲
不是歌王嗎?
平次我對你太失望囉。

順便一提
我的眼睛好像沒什麼好轉
沉澱物還在裡面
該不會是面臨手術檯的時候了吧?
我不想開刀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ersar 的頭像
    Amersar

    我的劇本

    Amer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