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學→游泳課

游泳池人超多
國小、高中、大學齊聚一堂
想必游泳池裡的水..應該頗髒
因為人數眾多,所以我們11:10才可以下水
衣服換好,做好暖身操,我就去泡熱水池
這倒是頭一遭,連游都還沒游就去跑熱水
泡熱水、沖冷水、泡熱水、沖冷水..
挺舒服的 :)。

看到了一個行動不便的弟弟
突然感觸很多
讓我想起凱湘
凱湘要加油
好好學騎馬
一定會改善
姊姐幫妳加油 :D。

差不多10分,下水
那水濁的可怕
感覺就很毒= =
不過下都下了,就游吧

噢 對了
酷妹說
在水中看到菜渣= =
雅彤跟我說她看到漂浮物
水中真是什麼都有啊
什麼都有,什麼都不奇怪= =。

大概游到11:45就去蒸氣室
今天動作要快一點
中午在中山有環安的籃球賽♥

動作很快把東西弄一弄就起來
喬妹今天沒下水,所以先陪我回去
到了中山,很好很好,才開始不久
耶! 我看到他了♥

今天的比賽沒有很好看
環安太強,另一隊似乎也認輸
兩隊輕鬆打,競爭不激烈
不過看到他就很開心 :)。

球賽結束去上軍訓
很累很想睡
玩了糖糖手機裡的壽司遊戲
可惡!糖糖兩千多分沒有人破的了=3=
玩累了就睡覺=..=。

下午大家一起看「27件禮服的秘密
好看 :)
後來大家討論到好人的問題
當好人真的很難耶
心理的掙扎0口0

嗯..
要學會說

晚餐前去圖書館借書
國文要交心得報告,我們現在才借=ˇ=
哈,明天也來不及交了。

吃滷味
喝豆漿
點三樣就吃得好飽
可能是冬粉太多了吧!

走唱團
今天比較晚下去
人少少感覺很好
有運動到就好 :D。

 

 

 

 

 

這陣子
有些事情
慢慢的
在改變
那感覺說不上來
很微妙、很細小
事情有兩面
有好,有壞
我是希望好比較多啦
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ersar 的頭像
    Amersar

    我的劇本

    Amer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