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餐我們跟二姨他們家一起去吃飯
爺爺奶奶回新竹了
這次大舅怎麼沒回來?
大姨也沒來?
噢,算了,不重要
好久沒看到昭瑞,一見面就是說不完的話
我聽見她跟竹先生的好消息
恭喜! 這次應該會是個正確的選擇
不是汙點了
看見溫柔的你,呵呵,真替你開心
除此之外,你在為高三作準備
加油喔! 朝你的記者目標邁進吧
姊永遠幫你加油。

吃完飯
我跟豬頭皮還有媽一起去v-mix唱歌
好難得,有機會一起唱歌
這倒是頭一次
可惜爸不在,不然一定會更熱鬧
而且他唱歌又那麼好聽 XD
為了配合媽的年代
我點了超多老歌
哈哈,我都會唱耶,好神奇
我從中偷偷插播一首「母親真偉大」
邊唱,邊獻上卡片
我似乎看到媽流眼淚
呵呵,有開心就好。

話說昨天我們三個去風城看不可能的任務三
第三集比前兩集好看呢
劇情很緊湊
而且緊張刺激
重要的是...
阿湯好帥啊!!!!
看到一點多
回到家洗完早已經兩點多了
抱歉讓小捲毛等我
辛苦你啦。

下午就待在家裡看影片
時間很快的就過去了
哈,混時間啦。


媽媽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ersar 的頭像
    Amersar

    我的劇本

    Amer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