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天氣還不錯的
可是十一點多就開始飄雨
不久就開始下大雨了
討厭大雨
會溼答答的

午休去大禮堂練戲劇
其實我根本沒練吧
我那段要跳舞的人才來兩個人
也沒辦法排
說真的
不想搞戲劇了
好重的無力感
都變了!

今天肚子好痛
痛到一個境界
整天都昏昏沉沉的
隱形眼鏡怪怪
一直好乾
整個人就是不舒服
而且死天氣還那麼濕

好難過啊!!!!!

最後一節沒上
跳有氧的去小禮堂練習
學妹們被罵的好慘

還前滾翻勒= =
聽說那是水泥地吼!
我的頭都快爆掉了
痛 > <

放學因為沒傘的關係
直接淋雨走去7-11
超帥氣的= =
一整個就溼答答
回家
喔買尬
小鐵門那小淹水耶
我出去倒個垃圾
鞋子全濕,褲子也是
雨傘根本只是裝飾品 -___-

希望明天能出太陽
我可不希望去學校全身濕淋淋的
太陽公公快出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ersar 的頭像
    Amersar

    我的劇本

    Amer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