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們去參加全中運的記者會
在台北信義區
新光三越那


光復啦啦隊也有去
我們完全被比下
她們的衣服露東露西
我們反倒是包的緊緊的
而且搞的像太空人一樣
敗掉了= =

算了
這不重要!
有看到蕭亞軒哦
而且跟他離超近
她本人好瘦哦
當藝人真辛苦
她的腿細得讓我擔心他站不站的穩

回新竹後
因為力宏6:00在遠百有握手會
想說賭一賭問媽可不可以去
oh yes! 可以!
本來小捲毛不能出門的
後來他還是出來陪我了
謝謝
還有
要謝謝偉珊
小捲毛還沒來時,他陪我一起搭遠百車
後來一起去看力宏
看到力宏有好多好多的感動哦
自從上次演唱會後就沒看過他本人
好想買張改版CD上去跟他講講話
我都想好要說什麼勒
『力宏,演唱會很精采!你的歌聲震撼了我!謝謝你,加油唷』
可是... 沒機會說
因為小捲毛要我不要買
其實,買了真的有點浪費錢
因為我已經有一張啦

沒關係
心裡支持他就好
力宏,加油啊! 保重身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ersar 的頭像
    Amersar

    我的劇本

    Amer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