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顧昨天的運動會

太陽超大的,熱死我的媽
不過話說回來
大太陽總比下大與好
所以已經很值得慶幸了 :D

個人賽我跑400
因為某些因素
從本來的全校第五,變第六
我一整個就很不想上領獎
都快爆淚的說T_____T
雅坪超屌
100全校第一
oh oh 真不愧是雅坪吶

十人十一腳
傷勢慘重
可憐的孩子們
希望他們的傷快快好起來
至於大隊接力
本來是穩拿冠軍寶座
誰知道
出了那麼大一個差錯
都快喊出口號來了
『鄭富人不公,記分員腐敗』
天哪
怎麼那麼順口

最後
我們在虎克的歡樂聲中結束
算了吧
都最後一年了
就開開心心的過完他吧
把眼淚跟氣憤都收起來
留下笑聲 :p

二瑞還是最棒的。

放學
搭公車去找小捲毛
啊哈
黃學弟還打電話來安慰我勒
謝謝呀
感恩 :)

我跟小捲毛竟然都在公車上睡著
沒辦法
真的太累哩
後來到了麥當當
買了玉米濃湯+小薯
本以為可以聊個天慢慢吃
誰知道
媽就打來說「我兩分鐘後到」
傻眼= =
結果也沒聊什麼
真可惜
不過能見到已經很開心了
(真的真的 :p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ersar 的頭像
    Amersar

    我的劇本

    Amer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