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

不要讓我們擔心

不可以說走就走

你可知道我這個做姐姐的有多著急?

你忘了我們是好朋友嗎

什麼事都可以跟我說

你解決不來

我會幫忙

我知道你們老師去他的很賤

但,對我們生氣有用嗎

成熟點

要升國二了

不要那麼任性

好嗎?

還有

現在的老師聰明點

跟家長的約定就請遵守

說好不告訴孩子的

結果還講出來

你他喵的是聾子還是聽不懂國語

不要逼我罵人

那可不好聽

看在你還是班導,還可以找我弟麻煩的份上

馬麻沒去學校罵你

第一次聽我媽罵髒話

「老師真的很白目!」

罵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ersar 的頭像
    Amersar

    我的劇本

    Amer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