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9的女孩們妳們好

休管一乙的女孩們妳們好

簡憶帆

李育宣

游羽莛

接下來我們會是同窗共寢一年的室友

希望可以好好相處

我可能有些壞習慣

可能會不小心說錯話

可能做很多奇奇怪怪沒有道理的事..

都還請妳們多多包含

如果有必要用我的沐浴乳

跟我支會一聲

放心我不會拿美工刀在妳背上刻字

更不會拿菸頭燙妳(囧)



唔..

我這個人很怕生

到了新環境都很閉屬

如果妳熱情大方

請主動找我講話,拜託拜託(笑)


總而言之

請多多指教(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ersar 的頭像
    Amersar

    我的劇本

    Amer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